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芷睿论金:10.22黄金晚间连阴下跌,多头已是强弩之末?

施进格:10.22黄金晚间连阴下跌,多头已是强弩之末?
芷睿论金2018/10/23 01:59: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黄金开盘走低多头时机已去?

黄金持续三周收阳,多头动能也有所消耗,也很难提供维持继续的走高动能;最后是前一周快速强度拉升后,导致部分空间被透支,行情也没有得到理想化的空间,技术上也需要一次对下方上涨突破口1215附近进行回补的过程。所以周线级别上,黄金未来虽然抱有很大的上涨预期,但是短线还是需要有所修正回调的,且如果修正不到位,那么影响行情走势的变数也会随之增加。

施进格观点:黄金目前正处于关键的技术关口。从黄金趋势图上来看,我们处于100日移动均线附近。这为黄金本周的走势奠定了良好基础。如果基本支撑在100日移动均线上方强化,那么我们可能触及1250美元,并有可能超过这一水平。如果是这样的话本周进格将继续看好黄金上涨趋势!另外一方面如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即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裂痕,或全球股市遭遇强劲卖压,黄金可能会在本周达到这一水平。如果1250美元障碍被清除,那么触及1300美元的大门就会敞开。因此,黄金在经历的近期的大涨之后面临进一步上涨的压力,金价会陷入盘整之中,短线我们还保持区间操作最为稳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白天黄金1226空单到1221-1222获利减仓。早间我们强调了两个形态。第一,日线双十字上升,但出于前期压制口,连续3-4次测试。因为行情不是极强,所以这种压制有效性非常大。第二,早间上涨,在早间上升的行情当中延续性非常差,所以往往是在早间上升行情当中搏第二次的回撤。只是在途中需要注意两个点。早间上升下午博空的行情需要注意欧盘一定不能破高。并且破位日内的起涨点,空头成立。所以,当行情在下破早间起涨点的时候,空单就预示着成功了。

那么晚间如何操作?我们继续来看两个形态。第一,欧盘小时线连续走阴,6-8点反抽,弱势行情当中通常讲究欧盘连阴,6-8点向上,美盘还降跌一次,但是由于最近的行情不是极弱也不是极强属于震荡。所以这种延续性也比较差。日线的5日均线的位置在1217-1218。前期的低点支撑位在1218一线,以及双底的位置在1215-1216,所以,晚间特别需要注意,当价格触及1218附近的时候需要继续做多。主要体现在一个方面,4小时。4小时我们明确的看到价格回撤慢,指标回撤快,它是一种修正形态。探底回升的概率极高,而并非走延续下跌。建议空单收割之后不再做二次空单。晚间触及1218-1218.5可以多一次,损1213,目标1224-1225。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18附近尝试做多,保护1215,目标看1224;

2、反弹1224附近做空,止损1226,目标看1215附近.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进格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文:施进格,本文由施进格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