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通若达:10.22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古月通铭;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单解套,操作建议 解套 投资理财
通若达2018/10/22 03:0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亚洲时段,日本东京10月CPI年率可少许关注,不过这不是全国CPI,近期数据表明通胀仍在0.5%-1%区间表现低迷,所以数据利好可能仅有短线反应。然后克里兰夫主席梅斯特会发表言论,本周该官员讲话较多,可多加留意。最值得重视的还是美国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上一次录得4.2%虽不及预期的5%那么恐怖,但同样是四年新高的好成绩。这得益于消费者支出的强劲增长和新建筑和软件的健康商业投资,说明特.朗.普的减税和扩张财政政策发挥出了作用。不过这样的高增长肯定是无法持续的,目前的预期值是3.3%,美国一整年的平均经济增速有望保持在3%之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前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速预期,称贸.易.战害人害己,具体预测美国2018年经济增长为2.7%,2019年继续下降到2.5%,那么本次数据能否打脸是一个看点。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也会在1个半小时后公布,上次数据虽破百,略有下滑,但总体维持在今年3月以来的次高水平,表明居民消费增长动力可能依旧强劲。

——黄金分析——

黄金高位震荡是为下次上涨蓄势,1217位置上方的震荡已经暴露了多头的野心,根本不给空头任何喘息的机会,当前属于猫玩老鼠的走势,多头完全掌握主动权!下周黄金第一种情况是直接跳空高开突破1233位置,那么下周就是主涨的节奏,这个就不用多说操作了,直接进场干就行了!第二种情况是还是维持1217-1233位置的震荡,那就先高空低多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最终黄金还是要上的!

周线本周预计是收一根40点的大阳线,但是行情略有不如,只收出了20美金的上涨,不过黄金在高位的震荡本身就是多头强势的表现,当前位置的盘整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下蹲是为了下次更高的起跳!趋势是多,就不要怕做在天花板上,天塌下来也有个高的顶着,怕什么,下周工纵号夏艾璃黄金还将再次发力,重点关注1217-1233位置的得失!1217上坚定看多!日线黄金本周在周一快速上涨遇阻1233位置后陷入震荡,既然是震荡,那就是高空低多操作,本周多单为主,空单为辅,期待的就是黄金的突破,但是行情走的还是比较墨迹,没有一举拿下1233上方阵地!既然是震荡在日内操作上没有完全脱离震荡区间时还是选择高空低多,直到当前区间被打破为止!结构上黄金处于上升旗形状态,后市坚定看涨。(指导薇:guyuetm)

黄金策略:建议回调1217-1220分批做多,止损1215,目标1230-1233附近

资深分析师古月通铭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段浩雨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本文作者:古月通铭【转载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