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通过持仓数据观察黄金依然蓄势待发

道教祖师老子有这样一句话: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李兴淼2018/10/22 09:4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通过持仓数据观察黄金依然蓄势待发

道教祖师老子有这样一句话: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交易也是这样最终的强大是需要自己的强大。大多数交易者都是具有人性的弊病,缺乏纪律对于制定的计划很少执行,没有耐心无法接受账面太大的数字波动,缺乏客观性不能果断的正视行情波动,贪婪而胆小喜欢重仓但是接受不了亏损,不愿意学习想想自己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研究过技术了,拒绝接受现实总是把亏损归结于各种原因而不检讨自己。

回顾下最近三个月的黄金行情走势就是走出了1180-1200的区间内测试到1233附近位置,这一轮在黄金测试在1183-85的时候笔者就是建议布局多单并且看好突破后测试到1230-50,那么第一阶段已经如愿以偿现在关注的是黄金第二阶段的走势。首先还是确立一个观点就是黄金在走出区间震荡后维持看涨的思路态度,我们也关注到黄金在车上到1233-35附近的阻力是处于前期的多空关键节点,这里能够继续站上那么后市看1250-80的机会,而回踩测试蓄力不破1210那么就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态度。

实际上黄金在测试到1233回踩到最低也就是在1219附近而我们也是提示过在1220附近就继续布局黄金多单的建议,并且测试到1220附近后反抽再度测试到1230附近,目前的黄金支撑节点也是在不断的朝上推移。个人思路也是很清楚就是看好黄金继续上涨站上1235以上看1250-80。目前小点来说就是1225-30的区间选择,倾向于看涨若是回踩就继续等待机会即可。

看涨的原因表现在几个方面:黄金持仓数据的变化,近期来黄金的多空持仓发生了很大改变目前黄金多头持仓再度占据了优势。北美股市贵金属板块底部构建完成开始上涨,而黄金价格和指数90%的只正相关格局。技术上来看在黄金走出了1180-1200的区间震荡后就是维持看涨趋势,并且近期来整体市场避险情绪意味浓重黄金实物黄金需求有所增加。

对比下近期来的黄金上涨势头白银表现是略显弱势,白银的话这个商品不建议短线交易只能作为长线持有品种,在14附近就建议开始布局多单那么就目前还是维持低多看涨思路认为后市还有到17.00附近的机会。而国内黄金价格这一轮表现的比国际黄金价格更加强势目前已经测试到275附近位置了,看好黄金价格还有继续上涨的机会所以继续建议逢低买入。

美原油在经历了漫长的上涨过程后这一轮是测试到76.90附近承压下跌一度测试到68.50附近位置,就技术怎么来看原油已经是暂时告别了上涨趋势重新回到调整区间内。对于原油多头而言很关键的一个点位就是67.0附近位置,趋势线来看这里是多空的分界点位置。什么时候测试到67.00附近位置就去考虑布局一次多单,而目前的话还是看弱势并且反抽阻力是在69.70-70.00区间附近是可以考虑做空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