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下周预期目标1253,你的空单是否还在手?

上周的行情成为过去,那么下周才是我们重点把握,其实黄金上周在大涨以后
刘煜贤2018/10/22 02:49: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为什么一直说要放大格局不要局限于一日K线画图,有人说现在是趋势空,你是日线和周线去看的,那你去看年线呢?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我们年线看连续13年上涨,现在依然上行通道内运行,只要在1120价格上震荡,都是属于上行这就是大周期自2005年以后黄金都是加速上涨阶段,所以周期和格局不一样,最终区域和波段思维也不一样,这也是我们1190线不去看空的理由,自1160一路闭眼多也是验证完美更多是我们分析的格局站在年线角度。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我们根据以往经验,弱势行情下启动必须多次夯实底部,近期一直底部区域进行多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如期下跌调整,也是直接触及1183一线,行情在国庆前测试1180后展开上行1208,当然多空争夺激烈,多头上行动能衰退,在进行对1180的确认,连续两日测试1183企稳反弹,我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所以1184开始一路布局多单。

经过连续追加多单,部分已经到目标1230扫赢,现在还有最后一单1226持仓过夜中、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一定是要有节奏和思路,交易不同于分析,分析只是一个动态的理想特征,交易是根据盘面随时调整思路和策略的,毕竟,杠杆交易一步错步步错都是致命的,更多分析稍微有点尝试都是会一样的支撑压力,市场跟风也是严重,没有一套自己的分析思路和盈利模式,我们为什么1160提示大家闭眼多,经过2月横盘验证我们,而且震荡横盘我们依然做多。突破追多,长短结合目前我们账户会员基本3倍利润,可谓赚的盆满钵满,而且我们有5个以上的观摩账户,是我们自一路黄金操作的单,说了没有参与,都是扯淡,我们不去炫耀什么,更多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好自己即可。

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的行情成为过去,那么下周才是我们重点把握,其实黄金上周在大涨以后一直围绕1218-1233区域震荡,理论说多空都是可以利润没有异议,但是唯一的我要告诉的就是,震荡行情谁都是会做,什么高抛低吸,多空通吃,而我们给抢粉的告诫就是,不要赚最后一个铜板,高手消失在震荡,新手消失在单边,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所以我们一定在一个大方向前提下去顺势做单,日线单日上行30美金,绝对是散户做不到的,只不过在美中期大选前。更多是美元保持震荡强势,而且两党金主为了资金介入美元,刻意打压黄金上行我们也是屡见不鲜,毕竟前几次一上1208就是遭遇大单砸盘。还有就是COMX的空单持仓,都是历史高位,ETF减持配合,导致多头人气凋零,但是我们金融专业研究美经济10年,操作盘面十年,可以清楚知道这个大选行情,毕竟我们经历美国三届总统选举,经验就是财富,现在全球经济未必,股市飘摇,美国频繁退群,最终都是要为其买单,那就是美元不信任逐步增强。所以我们充分分析美股。美债。以及美元走势,才可以逐步轻仓开始布局,当你看到别人利润时候,一定不要忘记人家背后的努力,我们分析每天都是一篇论文式的研报,更多是给广大散户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格局,而不是几句话一贴图就是多空都对,10连胜等等,你可以自己拿1000美金,去参与连续满仓对10次,你是多少利润,如果连续一月一年,你都是世界首富。所以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仓位,心态,技术和正确的团队,磨练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赢利模式。

目前看黄金上周2次探底1180以后展开反弹,最终大阳破位30美金上行力度打破多空平衡。历史不会

简单重复,但是都会惊人相似,前期在8月24日也是横盘出现一个20美金大阳然后展开横盘整理,那么本次的30美金大阳依然规律不变,毕竟现在美元是高出不胜寒,这都是人为所致,毕竟大选期间石油价格没有办法控制,不能在让资金跑到黄金,那么美元美股以及美债都是遭遇抛售,这是两党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下周初依然1220-1233震荡横盘,而且我们可以通过年线看到,变盘的大周期行情启动都是在12月开始,这个也是中期大选后鞋子落地相吻合。黄金30美金大阳我们把握一点,只要前期盘整平台1213上都是属于看多行情,退一万步我们日线看,起涨点1192这里就是未来多空强弱分界线。日线下跌通道对于黄金多头已经形同虚设,而且全球股市尤其美股双顶大概率事件。那么全球股市调20%的话那么这部分避险资金进入那里,大家一定都是知道,欧洲的债务危机依然没有缓解,所以你格局放大自然什么都是特别清晰。这是一个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的年代。不需要解释太多,我们一直闭眼多,遭受非议甚至同行诋毁,有些投资者不明方向,甚至也是抱怨我们不去做空,但是我们知道一天爆发足以拿回你几周利润,如果一步空错万劫不复。只有一路一直多的思维看1253节奏,我们才手里单一直在,选择大于努力。

不是什么闭眼多只是简单字眼-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我们继续关注股市反应以及美沙危机表现,只要再起必然推升黄金大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6--1247支撑:1220---1213

所以市场二八定律永恒,周初维持1220-1233继续震荡,周一我们维持1223一线继续买入扫损1218看1233,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毕竟多次测试1233更多是迷惑空军,然后突然启动大涨,我们中线1253--1281目标不变。

其实,说起来黄金在经历了上周四的大涨34美金之后,本周应该是进入回调阶段,可是黄金的走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而是一直处于1220上方,并且多次上1224上方走震荡的形式。这种阶段的显著特征就是波动小,但是一旦打开可能就是一根5美元的大阴,大阳线。其实很多投资者对交易的机会认知有错误,并不是行情波动就是机会。就好比我们为什么选择在大涨之后的黄金还去做多单,第一个考虑到的是支撑点位问题,而第二个考虑到的是止损问题,也就是说我们选择分开仓位操作的情况下,黄金的止损可以放在横盘的低点下方,1220是这一周来回震荡的低点重要支撑区域;假设你在1223-1224甚至更高位置操作了多单,考虑到风险回撤,你的止损可能就只能放在1220左右,并不是大家所说的常规止损一般几个点左右,而不去行情的波动。不看波动,总是一味带着固定的止损就很容易发生在扫损然后走重复方向,从而感觉到自己点子背,运气不好。所以新手投资者往往看到的多是交易机会、迫切去交易,而经验老到的投资者往往会选择等待合适的交易机会,以及怎么去控制止损,目标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