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侯金道:10.22周初黄金看震荡 原油为何暴跌能否企稳涨

10.22周初黄金看震荡 原油为何暴跌能否企稳涨
夏侯金道2018/10/22 14:58: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胜利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任何一个市场的形成都是建立在规则之上,菜市场如此,交易市场亦是如此,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规则不成体统!而随后的走势轨迹则取决于参与这个市场的投资者长久的买卖行为而决定,说白了也是投资者心理状态的变化决定了买张的资金多就涨了,买跌的资金多就跌了,而人们判断涨跌的方式方法各有千秋却始终围绕着自身对涨跌判断的心理变化而变化,所以交易结果好的人一定是对市场心理领悟透彻的人,这也就是夏侯时常让大家站在顺势的角度来思考盘面走势的关键原因!

展望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GDP等重磅数据携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来袭,金价能否延续涨势拭目以待。今明两天还要关注意大利预算案,欧盟的表决或掀起风云。

黄金大周期走势前期下探1183美金企稳上涨,成功突破1214美金阶段高点,完成自1160-1214美金的一浪上涨,目前黄金处在二浪上涨阶段,本周的冲高1233美金承压回调只是上涨过程中的修正,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拉升。年末大方向看震荡上涨了,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在周五晚间冲高1230美金再次承压回调,收盘1226美金。短周期黄金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33美金高点位置,不破1233美金黄金还将承压向下试探,下方支撑关注1218-16美金区间。短周期黄金目前看高位修正,修正完成继续看拉升。上周四周五的震荡反弹并没有上破本周高点1237,趋势上还是震荡偏多。黄金上周五最高点在1234,并没有有效10月初的高点支撑,所幸回落幅度也不大最低在1226,没有向下拐头迹象,因此夏侯金道综合分析,建议今日暂以震荡区间把握。

黄金操作策略:1、反弹123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4,破位看1220;

2、回落1222-1221沿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0

周三的EIA数据对多头算是灭顶之灾,多头毫无还手之力的同时,空头从72上方一路下探到68.5位置,而周五盘中震荡后虽然走强,但最终的收盘依然不够理想,而下周市场夏侯强调的是70关口的得失,后市只有企稳70关口才能确认弱势格局的结束,因为70一方面是前期盘中起涨点的支撑也是eia数据下跌后反抽修正的起跌点位置,所以下周市场67.5支撑的情况下看70来决定后市强弱布局!

原油操作策略:1、68位置多,看70的得失决定是否继续空!

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

文/夏侯金道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