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油价持续走弱,黄金酝酿中多

事业不能建立在沙滩上,必须建在岩石上。交易当中,一切的行为缺少一面不走形的镜子,随时可以照一下
李生论金2018/10/22 13:12: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事业不能建立在沙滩上,必须建在岩石上。交易当中,一切的行为缺少一面不走形的镜子,随时可以照一下,反观自己,以便纠偏,而金融市场就是那一面完美的镜子,没有情面,有的只是规则。

首先,我们的立场和角度有局限性,选定的只是少数立场和角度去观察自己交易的对象,立场和角度不一定是最佳的,更不可能是最全面的,这个市场有一万个理由戒慎恐惧,如履薄冰,却没有任何一个理由可以草率马虎。

上周,黄金的价格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保持在相对的高位,没有太大的变化,美元中途有所反弹,但给黄金带来的压力并不是很明显。

经过,之前的突破性上涨,自1215被拿下之后,黄金的走势还是非常的强硬,价格向上突破之后,周五依旧延续反弹,而1230的位置能够二次突破,才是奠定后面行情上升的关键所在。

由于,美元近期行情的反弹,导致一些非美货币下跌,比如欧美、镑美还有日元类的货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原油价格下跌的比较明显,迎来了持续性的下跌,只有黄金还是没有作出深调的动作。

这段时间,黄金再次喊话,中线机会渐现,这已经是从10月8日开始,发表着我的观点,很多人期望能够立马见效,不然就认为这个观点不成立,而我看的是未来,是今年年尾的行情。

中线,酝酿是需要一些时间,而一旦发力,价格就不会留给没有上车的人机会,俗话说: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人准备着离开,有人准备着永居。每个人的结果都是因为自己之前的判断和行为而决定的。

所以,黄金方面我的看法还是以多,系统也是多次提示做多信号,目前价格处于1228的位置,1232-33的位置突破之后,就会加速,手里持有的多可以继续拿着。

原油,反弹之后70.2-70.5的位置将成为新的压力点,顶底转换的位置,以此为压力点,继续看回落向下的行情,不过,在操作上还是要规避一些追单,在日线方面下跌的速度有些缓解,要注意这方面的风险。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