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玺敬:10.22黄金震荡调整期,后市看涨不变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诸多关键事件,其中欧洲方面的两大事件
王玺敬2018/10/22 15:0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诸多关键事件,其中欧洲方面的两大事件——意大利预算案以及欧洲央行决议——尤其受到关注,这可能对欧元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另外,美国方面,至少将有8名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同时包括第三季度GDP在内的重磅经济数据也将出炉。

退群成瘾的美国准备退出和俄罗斯签署的《美俄中程核武器条约》,根本原因再于施压欧洲盟友,近期川普的“美国优先”行动方案,好几次都没有得到欧洲盟友的助力,甚至还有点掰手腕的意思,这让美国不爽。而且美国有个重视利益的总统,嫌弃欧洲盟友军备,军费不够给力,不能和美国的战略达成一致。

这次退群,会打破维持良久的世界格局战略平衡,导致一些矛盾的激化和爆发,风险因素越来越多,逐步累积,这也是近期黄金能和美元同涨的因素,且黄金始终巩固在上涨的相对高位。

上周五价格整体呈区间震荡走势,亚市开盘,金价企稳1225震荡走高,上方触及1229一线后大幅回落,触底下方1223支撑,在此点位,我们果断进多,随后金价大幅反弹走高,录得日内最高1230,多单最多赚7个点。美盘金价遭遇1230压制逐渐回落,尾盘收录1225.95,全天小幅收涨。

日线图来看,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笔者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若本周不下破1218一线支撑,笔者认为黄金将有冲刺前期高点1234一线的动能!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笔者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10.22操作建议:

#1、回落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0上方;

#2、上方不破1236短空,公众號王玺敬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一线。

白银建议:14.5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4.8-1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