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短线维持修正,原油同样区间整理

上周黄金在前一周大涨之后维持高位震荡波幅的走势运行,区间维持在1233-1216以内
艾紫馨2018/10/22 15:04: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多数人永远生活在路上,人生的路上,梦想的路上,总是要急不可耐地赶路,却不知道终点在哪,要到终点得到些什么。睿智的人,同样生活在路上,心却在终点,行走是在领略一路的风光。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上周黄金在前一周大涨之后维持高位震荡波幅的走势运行,区间维持在1233-1216以内,并没有继续拉升上行,整理持续进行着,价格自从突破1214重要压力位后,就始终保持区间内运行。从目前走势上看,黄金虽然表现出了多头的格局,但是短线上有继续修正的需求。黄金只有打破1233一线的压力,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2.目前周线连续三周收阳,多头还在延续,日线阴阳交替运行,多头一定程度上还受限,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修正走势,但是现在的多头格局不变。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短线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40一线,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8一线,也是昨日低点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5-1233短线空,到1240上方出,看1228-1226.

2.下方首次触及1223-1225短线多,到1218下方出,看1230-1232.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上周五形成止跌反弹走势,价格在下探68.5后拉升,但是价格依旧承压于70一线,日线以阳线报收。而从盘面上看,原油短线在68.5-70一线形成区间整理走势,价格若是突破该区间,油价才有新的单边式行情。

2.整体来看,油价虽然在68.5止步后有所反弹,但是上行动能依旧不够强劲,短线上还是面临空头的压力,不过小周期当中已经初步在68.5一线企稳,那么日内上或将延续震荡走势。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下方首次触及68.5-68.8短线多,到68下方出,看70-70.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