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勇薇姿:10.20黄金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钱老师:10.20黄金区间难破,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建勇薇姿2018/10/21 07:2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五(10月19日)亚洲时段,因经济忧虑重现拖累亚洲股市下跌,金价一度上涨近0.3%。黄金和避险情绪的关联终于再度回归!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周五亚盘黄金依旧持续反弹,避险情绪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主要动力。随着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逐渐降温,投资者空头回补等行为也有望成为金价的上行动力,基本面方面,黄金主要将受到这几大因素的支撑。周五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快速转跌,因意大利预算危机让所有欧盟国家不安,导致欧元汇价急挫,抬升美元指数,对金市产生传导作用。周五美盘时段黄金盘整了一宿,毫无波澜,前面文章中钱老师就提到过,本周区间震荡1218-1233高空低多即可稳赚不赔,除非有什么新的消息面和政治原因的影响才会打破目前震荡的格局。

黄金基本面分析

从本周的消息来看,美元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川普推特的影响下强势反弹,目前在96关口附近徘徊震荡,现货黄金相反在下探一次1220-18一线之后反弹上行高位徘徊,说明目前市场上行避险情绪依然非常浓厚,避险对金价的支撑超过了美元对黄金的压力,后市就需要重点关注避险方面的消息和美联储的进一步动作,再加上目前正值美国中期选举时期,需要防备可能出现的川普无脑言论对市场的影响。

后市操作我们还是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加息的后续动作上来,联储决策者在进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总体上仍保持一致。这加强了美联储在升息方面持鹰派立场的预期。美联储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每一位政策制定者都支持9月加息,他们也普遍认同借款成本势将进一步上升,并且到2019年底之前可能还要再升息几次。有加息这柄“尚方宝剑”在手,后市美元趋于进一步上涨。

美指正如钱老师前两日所说,在站稳95.41压力后上攻至96关口,若企稳继续测试前期高点97一线也不是问题。美指如此强势,黄金虽有避险支撑但力度有限,股市抛售资金更多的是流向美元,美元在避险上将与黄金分一杯羹,黄金避险的属性已经黯然失色。那么在避险消退后美指依然攀附高位,目前全球地缘政治也趋于平静,黄金要依靠什么维持涨势?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难题。至于下周金价走势,钱老师个人认为没有突破新高,会继续承压于1233-1234一线阻力位,下方没有跌破1220-1218之前下方空间也难以打开,金价会在1218-1230一线继续徘徊震荡,如果出现意外消息导致强势破位,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我们都需要对消息具体分析,再明确趋势之后操作,不要盲目追单跟风。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不过投资者不应过度看涨黄金。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下周开盘若是没能下破1218一线支撑,那么将会再次对前期高点1234一线发起进攻!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小时线来看,黄金在区间内波动,却难以有多空突破的行情,这跟目前多空胶着有着一定的关系,短线注意震荡为主。综合来看,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所以趋势上仍需回撤跟多,短线可以区间高估低渣,稳健以低多操作为主线。下周一上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操作上钱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10月22日)钱老师Wei辛qyx675黄金后市策略参考(重点关注1218-1233此区间)

1、大区间上方关注1233一线的压制,下方看1218的支撑,做单常规止损3美金;

2、金价回调1223附近可轻仓做多,防守1218,目标看1229附近;

3、黄金反弹1230附近可轻仓做空,防守1233,目标看1223附近;

4、风险提示以上策略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它策略钱老师会在实盘布局,具体以钱老师实盘指导为准!!

5、关于解套:因为钱老师不知道你的套单点位、仓位大小、预付款比例,所以你们需要解套的要带上你们的持仓截图来找我,让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以免走不必要的弯路,多的话我就不说了,具体点位具体分析,一切以实盘为中心出发。

本文由钱老师策划发布,文章具有时效性,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