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下周黄金震荡盘整,原油低位弱势震荡顺势多附在线解套

金语菲:10.20下周黄金震荡盘整,原油低位弱势震荡顺势多附在线解套
金语菲2018/10/21 22:41: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20下周黄金震荡盘整,原油低位弱势震荡顺势多附在线解套

文/金语菲

黄金近期的行情走势比较纠结,短线结构上走出了震荡的行情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线也将受到限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行情走势比较纠结,从本周破位高点后近期的行情走势上都以震荡调整的行情走势为主,去修复上周四大阳线造成的风险。周线三连阳完美收官,从行情基本面因素来讲,美股的持续重搓促使部分资金对冲进入贵金属投资领域进行多元化配置,波兰央行20年来首次购买黄金,代表价值底若隐若现,欧洲意大利财政预算问题,沙特阿拉伯与美微妙关系引发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也使得黄金受益。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阻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同时目前市场上,本周英国脱欧谈判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意大利预算问题也依旧悬而未决,沙特阿拉伯记者死因引发地缘政治风险攀升,同时因通胀问题所产生的恐慌导致黄金的避险属性将会一直存在,美国美联储确定加息时间无疑后,那么通胀问题将成为黄金重要支撑。

周五虽然在1224的支撑再次冲高1230,但是由于美元的强势,依然未能突破1230,凌晨小幅回落继续尝试1225支撑,而语菲认为从结构上黄金处于高位1230-1218的区间内部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说明目前市场上行避险情绪非常浓厚,避险对金价的支撑超过了美元对黄金的阻力,我们后市就需要重点重视避险方面的消息和美国美联储官员加息,以及川普的无脑言论,至于下周金价行情走势,语菲个人认为没有突破新高,如果出现意外消息导致强势破位,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我们都需要对消息具体分析,再明确趋势之后做单,不要盲目追单跟风。从日线图来看,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层面信号的好转,投资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不过语菲认为目前日线KDJ行情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目前进入整理蓄势,现阶段的节奏就是这种,长时间的横盘再突然一波发力,然后继续长时间震荡蓄势的循环,却难以有多空突破的行情,这跟目前多空胶着有着一定的关系,所以金语菲个人认为下周开盘时黄金依旧会是震荡区间行走,但只有黄金能把握住美元低沉时突破,才能让黄金多头畅行,金语菲综合来看,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所以金语菲个人认为震荡盘整区间有待突破,大趋势上多头没有改变。下周初黄金做单上金语菲建议考虑回调做做多单为主,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上方重视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重视1220-1218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参考建议:

1、建议回调1217-1222-122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6-1230附近;

2、建议反弹1228-1230-1234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2-1224破位看1218-1220;(以上是金语菲建议仅供参考,请各位投资朋友务必严格做好风险控制,由于不知道你们单子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方案,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语菲,获取最新的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美国近月原油期货价格的贴价达到近一年来的最大幅度。尽管中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放缓至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炼油厂吞吐量数据仍让人对中国的原油需求抱有希望。不过原油自月初屡次跌破前点支撑后,金语菲综合技术形态上已经拐向空头,这里就不再多提,另外语菲认为上周四由于API以及双线利空,行情再度大跌,最低到达70.46,本周原油行情相对于上周行情有所放缓,周一周二走一个小幅震荡上行,周三数据如同上周同样是双线利空,行情大幅下跌,跌幅200多个点,最低到达69.4。周四再度破新低,最低到达68.4,周五行情企稳反弹一度到达69.9,最终收盘在69.5一线。从技术层面来看,原油价格目前已经跌穿61.8%支撑,如果后市有效收于该水平下方的话,那么将可以确定自8月16日以来的这波涨势已经结束,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原油价格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4小时上,原油价格目前整体行情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行情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综合来看金语菲个人认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产量的增加并没有完全抵消伊朗供应的损失,但是问题出现转变,但本周已经过去,整体低位弱势震荡,而语菲认为下周初可能会经过一段时间震荡盘整,所以下周一做单思路上金语菲个人建议以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主,回调做做多单为辅,上方重点重视69.8-70.0-70.3一线阻力,下方重视68.4-68.6-一68.5线支撑。

下周原油参考建议:

1、建议反弹69.8-70.2-70.4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68.8-68.5附近;

2.建议回调68.4-68.6-68.8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2破位看69.7;(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金语菲本人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