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沙霸金:10.20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老罗讲金:10.20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白沙霸金2018/10/21 05:33: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10月19日)继续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63美元,欧市金价延续涨势后转盘整,多空争夺。美市多头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30.62美元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后转盘整,终收于1226.10美元。金价录得连续第三周收涨,但盘整迹象明显。美元周五转跌,美元指数盘中最低触及95.77,但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15万户,低于前值534万户和预期530万户,录得逾两年最大跌幅,同时也是连续第六个月下滑,意味着尽管美国经济维持广泛增长,但楼市继续疲软表现。目前由于地缘政治危机不断,黄金仍受到避险买盘的追捧,投资者正从风险资产撤离,转投黄金和黄金股。

4小时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高位重新结成死叉,暗示高位调整将继续进入盘整,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231.76附近,若意外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有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221.50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也在该位置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15.60附近,1224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从黄金1小时图看;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走平,KDJ高位走平,信号模糊,短线缺乏方向,布林带三轨依然横向发散,没有开口迹象,均线向北直线排列,价格目前仍然在布林带轨中下轨运行,小时级别依然属于区间震荡,周五虽有一波极速下跌但很快收回,最后收盘在1225附近,后续关注1233-1222区间,上方阻力1231,下方支撑1224;1220;操作上老罗讲金薇信lcjj886建议应以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22-24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1-1233;

反弹1230-32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3-1221;

原油分析:周五,美国近月原油期货价格的贴价达到近一年来的最大幅度。交易员们预计,随着新管道上线,库欣的库存将进一步增加。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周五称,本周美国石油钻机数量增加4台,至873台,为2015年3月以来最高。尽管中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放缓至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炼油厂吞吐量数据仍让人对中国的石油需求抱有希望。不过,投资者担心中国与美国的贸易战会减缓增长和石油需求。上一交易日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市场对原油的需求预期受到进一步拖累,而且之前EIA原油库存大增的利空影响仍在,失踪记者的影响也基本消退,技术面看空信号有所增加,油价偏向延续跌势。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油价失守上涨趋势线后延续跌势,MACD和KDJ死叉良好运行,而且油价也失守了64.43-76.90涨势的61.8%回撤位69.19支撑,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回升至该位置上方,油价可能会重新跌向64.43附近,另外布林线下轨67.58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9月7日低点支撑在66.86附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69.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0.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本周已经过去,整体低位弱势震荡。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老罗讲金个人唯心lcjj886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4-68.6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反弹69.8-70.0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

回调68.4-68.6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2;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大家好,我是分析师老罗讲金,文章表达不了全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敬请关注老罗讲金实时在线解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