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聚财道金:10.21-10.22黄金遇重大转折,原油前途光明

安聚金:10.21-10.22黄金遇重大转折,原油前途光明
聚财道金2018/10/21 23:18: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安聚金非常喜欢的一段话: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有人为什么不能圆梦?是因为心不定,脚不动。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选择大于努力,眼光成就未来!与君共勉!

——黄金解读及下周策略——

本周四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升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与此同时,纪要显示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美元将因此进一步上涨。这可能不会让美国总统特朗普满意,他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美联储的行动。

本次会议纪要既反映了对经济增长速度的信心,也反映了对关税可能对未来路径产生影响的一些犹豫。美联储委员会在9月会议上一致投票批准升息25个基点,委员们并表示,还会有更多升息举措。纪要公布之后,美元短线受助走强,且随后持续上涨逼近96关口。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则因此转跌,道指和纳指跌幅也小幅扩大。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安聚金个人建议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

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结构上黄金处于高位1233到1220的区间内部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黄金是二次不破高点的下滑,短期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短期操作上等待明确信号在动手,近期的走势上都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去修复上周四大阳线造成的风险。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工众呺“安聚金”个人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原油解读及下周策略——

当地时间周六凌晨,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表示,失踪记者卡舒吉已经死-亡。据外媒报道,沙特政府称卡舒吉与他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遇到的人发生了冲突。沙特声称卡舒吉死于那次冲突。这一解释反驳了许多关于卡舒吉死因的报道。

沙特通过官方媒体表示,在初步调查发现18名沙特公民与此案有关后,该国已拘留了他们。沙特公共检察官表示,将继续调查这18名被捕的沙特公民。据悉,沙特阿拉伯解除了相关官员的职位。沙特解除了皇家顾问以及情报局副局长的职位。

原油日线上来看,受美元持续上涨以及EIA原油库存上升这两个不利消息影响,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效果被全面覆盖,油价本周持续下行。技术面走势也愈发的消极,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以及60日均线的支撑,且天图收于60日均线支撑下方,随着MACD下行动能柱的不断拉升,原油的中短期涨势或已经结束。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69.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0.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图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目前原油依旧运行在70关口下方,行情较为弱势,下周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以上分析由安聚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文/安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