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铭得玮:10.20黄金独家走势分析,黄金独家操作建议附解套

古月通铭;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单解套,操作建议 解套 投资理财
铭得玮2018/10/20 01:47: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19日)欧市盘中,黄金由此前指向1223-1222区域的跌势中迅速反弹,目前回升至日内波动范围的顶端1230一带。本次黄金的上涨是由于美元在欧洲时段未能继续在多周高位构筑足够的动能,这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获得助力。同时由股市趋弱反应出的市场普遍的避险情绪也促进了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支持了黄金的上行。

此前美联储发布的倾向于鹰派的会议纪要令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18年之后继续逐步加息的路径,无固定收益的黄金因此涨势受到制约。另外,在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情况下,市场的广泛风险情绪以及美元的动向将成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走势的主要驱动力。尽管如此,古月通铭老师认为黄金势将创下连续第三周的上涨,且可能收盘于7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来看,尽管现货黄金涨势放缓,但是整体走势较为坚挺。美元指数的持续反弹并未使得金价承压下跌。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不过投资者不应过度看涨黄金,KD指标目前依旧倾向回落,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并不太积极,因此金价能否持续上涨还有待观察。古月通铭老师认为黄金若能持续突破1230-1233美元供应区,那么黄金可能加速上行至124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然后前往位于1250美元区域的下一个关键阻力位。下行方面,1222-1220区域位即刻支撑位,随后是1217-1216区域,若跌破这一位置,黄金或加速下滑至1208区域,在此之前可能于1210水平获得部分支撑。

黄金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金价目前正在测试旗形整理形态的上轨趋势线压制,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今日金价持续在1220上方运行,目前来看黄金短线上方阻力在1230-1233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217-1220区域,近一周短线态势呈振荡整理为主。短线操作上1220-1230区间低多高空。黄金1小时图来看,本周黄金一直是在1217-1233大型盘整,且内部形成三角收敛,表示市场酝酿下一波行情出现,笔者宫中号黄金投资联盟,近期我们需要注意1233阻力及1217支撑,如上破或者下跌一方,将开始新的一轮趋势出来,投资者顺势跟进即可。按照现在的黄金行情小时级别看,薇芯guyuetm黄金依然属于区间震荡,午间虽有一波极速下跌但很快收回,后续我们关注1230-1220区间,黄金上方先看1228-1230美元的位置,若黄金上行受阻1230附近依然可以做空,下方先看1225-1226附近的位置。操作上应以高位做空与低位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230-1229附近做空,破1233止损,目标1226-1225附近,破位持有看1222-1220附近

2:黄金在1225-1226附近有效支撑做多,止损1220,目标1228-1230附近,破位持有看1233-1235附近

3:黄金若破位1233加仓多,目标1236-1240附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古月通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