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成武:美元猛攻黄金涨势受到制约10.20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空单解套,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
刘成武2018/10/20 02:07: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19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快速转跌,因意大利预算危机让所有欧盟国家不安,导致欧元汇价急挫,抬升美元指数,对金市产生传导作用。亚洲时段,因经济忧虑重现拖累亚洲股市下跌,金价一度上涨近0.3%。黄金和避险情绪的关联终于再度回归!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周五亚盘黄金依旧持续反弹,避险情绪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主要动力。随着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逐渐降温,投资者空头回补等行为也有望成为金价的上行动力,基本面方面,黄金主要将受到这几大因素的支撑。

国庆黄金周之后,金价在10月11日一天暴涨逾30美元,终于打破了近两个月的沉闷震荡行情,引发市场对黄金多头大反攻的欲望,不过之后在冲高至1233美元/盎司附近后显得乏力。日图看,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收盘价都被卡在受到100日均线处,但今日终于交投于该均线上方,若能收盘于其上方并守稳,是一个积极信号。近期市场焦点除了美联储加息,还有就是11月初的美国中期选举。部分投资者很可能已经根据相关消息及预期在布局黄金等主要品种的交易。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金价昨日整体维持高位震荡,尽管一度下探至1218附近,但最终呈现虚破状态,欧盘再次拉回,再加上晚间避险情绪的帮助下,金价再次拉升至1230一线,日内录得一根下影小阳线,多头整体表现仍旧强势,不过今日是周五,所以上方幅度也需要注意,建议关注1220-1235区间为主。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收窄走平,价格在上轨与下过间运行,ADX指标三线均小于30数值,但KDJ金叉向上发散趋势,且五均线从下往上穿破十均线,暗示多头正在发力,昨日高点1230是重要的压力位置,后市需关注能否突破,晚间操作思路皓月誉金建议应以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从黄金1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依然横向发散,均线无规则排列,价格目前仍然在布林带轨道中运行,小时级别依然属于区间震荡,欧盘虽有一波极速下跌但很快收回,后续关注1230-1222区间,操作上皓月誉金V/X:hyyj0002应以高位做空与低位做多为主。

10.19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2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0;破位持有;

#2、不破123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2;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皓月誉金实盘为准;

市场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皓月誉金擅长对行情分析、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单子被套、却无从下手的可以找-到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皓月誉金或者百-度皓月誉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