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雀点金:10.20-21黄金走势分析,下周黄金走势预测分析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朱雀点金2018/10/20 02:0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通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市场解析:

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逼近96整数关,金价冲高后缩减日内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11美元/盎司,盘整格局仍将维持。今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温和反弹至1226美元水平附近。数据方面,美国至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跌至自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另外,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高于前值,分析称这一数据进一步改善,表明临近2019年美国商业圈依然处于强劲增长的轨道上。不过近几个月领先指数增速放缓,表明经济或面临产能限制,且受劳动力市场收紧的影响。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李通金个人认为美国昨日初请数据的短线影响已经远不如前几年,但中线影响仍存,可能会限制国际黄金中线的上涨空间。欧盟执委会周四在给意大利经济财政部长特里亚的一封信中表示,意大利2019年的预算草案尤其严重地违反欧盟的预算规则;此举为前所未有的否决该计划作准备。通金老师认为美元指数目前比较强劲,隔夜再创逾一周新高,目前交投于96附近,基本守住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幅,而且后市仍有一定的上涨动能,这对国际黄金不利,黄金再次成为避险资产,股市动荡、贸易紧张局势以及政治疑虑让投资者担忧。

黄金行情分析及后市策略:

短线上看,四小时图,金价目前处于BOLL中上轨运行,布林带缩口,金价短线受阻1232美元走回调,趋向BOLL下轨1220美元发展,MA均线指标金叉向上放量,在1220-1222一线形成支撑买盘,日内稳健的等待回撤1220买入机会,破位企稳1230上方有机会走出新高。若反弹受阻1230反手做空,那说明金价还需要调整,暂时关注1220-1233调整区间。小时图上,金价在1180美元一线形成双底支撑走出强势反弹,但目前多次受阻1232美元一线,且高点下移,短线运行处于下行通道,所以今日需要关注回调力度,等待再次低多机会。

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短线继续面临调整,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落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对于晚间操作策略来看,金价短期的隔夜回落后行情在低位弱势盘整,短期反弹的压制仍然是在4小时线布林带中轨1228,进一步才是1234;不过当前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因此短期的行情还是偏弱势的,所以李通金建议大家可现价在1230一线布局空单策略,下方目标看1223附近即可,看回落情况再布局进场多单,不要去追多,那就得不偿失!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原油被套怎么办?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李通金每天会给关注公.眾.號/李通金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支持通金的投资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