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华佗论金:10.20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石万金:10.20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布局,操作及解套
华佗论金2018/10/20 01:16: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股再现大跌一幕,道指收跌超300点,因美债收益率重启升势,且偏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在美联储的“保驾护航”之下一度升破96大关,意大利预算也进一步助长了美元的涨势。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压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从4小时走势来看,欧盘大跳水,也就一瞬间的事情,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大趋势依旧看多,不过短线趋势面临调整,再加上昨天尾盘强势拉升,没有突破1230走出一波小幅回撤迹象,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欧盘大跳水,瞬间走出5美金震荡下跌,也就一瞬间的事情,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等待反抽介入短线空,大趋势偏多,笔者需要重点提到,空单就博取短线罢了,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美国股市再次下挫,因市场对美国和沙特之间可能出现紧张关系的担忧加剧。当前全球股市再度走软,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美国股市再次下挫,黄金迎来买入契机。回顾近期走势来看,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开盘大跳水,收取大阴线回撤。震荡区间1221-1230运行,欧盘跳水,美盘反抽就是空,大趋势依旧看多。小时线很明显三重顶形态,需要重点关注1230-1233阻力位,若能到达,可操作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0-1218底部支撑。当前欧盘小幅上攻之后,石万金口末亻言swj178预计美盘有望继续呈现震荡上升格局所以晚间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1228-1226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30,破位看1234附近,(建议仅供参考,短线操作获利4美金可出局)

2、1230-1233分批空进去,止损4美元,目标1228-1226附近

下面给大家介绍投资技术分析中著名的金叉,死叉,以及K线理论

在日线和短、中、长期线同时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图形中,除了形势明朗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即单边行情以外,更多的是几根线忽上忽下纠缠不清的状况。在这里特别要注意移动平均线显示的反转信号,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黄金交叉和死亡交叉。

黄金交叉:在上升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如5日线、10日线从下方向上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如30日线、60日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黄金交叉。如10日平均线由下往上穿越30日平均线,10日均线在上,30日均线在下,其交叉点就是黄金交叉。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出现黄金交叉后,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这是进场的最佳时机。

死亡交叉:在下跌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从上方向下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死亡交叉。如30日均线与10日平均线交叉时,30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越10日平均线,形成30日平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时,就是死亡交叉。死亡交叉预示空头市场来临,行情将下跌,此时是出场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看完还是不懂的,可以单线联系笔者指导

笔者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笔者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为何你总是做反单?总是亏钱?在这里告诉大家几个小秘密.你只要灵活运用.不盈利你来找我

其实对于最近市场的情况,石万金也有所了解,虽然跟万金操作的实盘朋友皆是获利,但是近期寻求万金帮助的朋友也是不断增多。归根结底都是一个问题,那就是亏损。而且情况都是大同小异。亏损问题分别是: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3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3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3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307-1308附近,你止损13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石万金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5-8甚至10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笔者从事行业10年,不免有些感慨,市场上每天都是各种操作建议各种消息面技术面,很多投资者也看烦了,不知道该听谁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操作。笔者自己也觉得帖子写的多了,也很乏力,越来越不喜欢长编大论的废话,不喜欢机械的去做一些事情,我所要做的是最简单最直接最真实的给客户找到解决方案,真真正正的做到以盈利为王道!

文/石万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