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德鑫生财:10.20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黄金解套

德鑫博金10.20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
德鑫生财2018/10/20 02:05: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德鑫博金10.20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

有人说: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更没有白读的书,好比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一样,吸引你的,总会聚焦在某个位置放大,让你讨厌的,总是会倍加厌恶。一种修行在路上,一种修行在书里。而我,更喜欢前者,路途的忐忑,陌生经验的分享,开了眼界,装饰了心灵。书本的东西总是太多空旷,也有太多幻想,并不是脱离实际,而是没有经过现实打磨。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不过投资者不应过度看涨黄金。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若今日没能下破1218一线支撑,预测将会再次对前期高点1234一线发起进攻!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小时线来看,黄金在区间内波动,却难以有多空突破的行情,这跟目前多空胶着有着一定的关系,短线注意震荡为主。综合来看,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所以趋势上仍需回撤跟多,短线可以区间高估低渣,稳健以低多操作为主线。晚间上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晚间黄金建议回落至1224-1222附近做多,止损1218、目标1226-1228,破位看1232

2.建议没有有效突破1233做空,目标1225-1220,止损1237。德鑫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原油价格有所持稳,虽然有迹象显示中国需求大增,但由于市场担心持续的中美贸易战正在抑制整体经济活动,油价或将连续第二周录得跌幅,日间原油在下探68.6一线支撑反弹,最高触底69.6美元,早间分析给出多单建议,68.6一线多单,成功破位69.3,目前止盈于目标点位69.5-69.8。原油本周在中东地区紧张局势以及美国原油EIA库存大增之下,油价本周持续下行。技术面走势也愈发的消极,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以及60日均线的支撑。

4小时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有所回暖,不过,MA均线呈空头趋势还未出现反转,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大周期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德鑫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德鑫博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