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河南析金:10.20黄金多空解套策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策略:在线解套:投资技巧,多空单解套
河南析金2018/10/20 02:09: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全球股市再度开群抛售模式,今天早期开盘上证也跳跌到2449的水平,市场恐慌情绪助推黄金和美元在昨天同涨、美日下跌。预计后期恐惶情绪不会马上好转,黄金在此情绪影响下,还是多头为主的大趋势。另外美联储的布拉德和夸尔斯发出鸽派言论。布拉德认为,通胀疲弱和其他因素意味着美联储无须进一步加息,无需靠加息来阻止金融泡沫。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表示,对美国生产力提升持怀疑态度,越来越少的理由支撑加快加息。这也是利多黄金的。昨天的美国初请低于预期小幅利空黄金,美国经济还是处于强劲增长中。另外,金九银十的季节性买盘也对黄金有利好作用。英国脱欧谈判未果、意大利政治危机,也会一定程度上引发恐慌情绪,对欧美镑美利空但对黄金有一些利好。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探高收平,亚盘弱势下探1218低点。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有一定的空间,但仍围绕在周初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未选择突破,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技术面上,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6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启稳,美盘震荡的走法。今天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

短线图:4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布林带上下轨分别在1230-1220形成阻力点和支撑点,K线和一众均线在布林带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整体来说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震荡整理当中,就早盘上涨的情况看,今日操作上缪华理财个人建议重点关注1230-1233一线,不破可以考虑高空,多单可以把握昨日低点附近1220-1218一带切入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30-1228附近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3,下破看1220;

2、建议1220-1218尝试做多,止损1215,目标1228-1230,上破看1233;

坚持是一种态度!投资需要看准趋势下手:其实缪华理财认为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缪华理财觉得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缪华理财认为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黄金多空解套策略

下面缪华就当下常见的套单提出几种解套方式,仅供投资者做参考,我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的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方法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否则,搞不好会落得个“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结局。

秘法点一:低位补仓

这是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方法。当投资者在高位被套后,选择持仓不动,然后在低位补仓,也就是在较低的价位再次买进该货币,以期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当行情反弹时,高位买进多单的亏损逐步减少,低位买进多单的盈利逐渐增加,这样,即使行情不会回到原来的高度,投资者也比较容易实现解套,如果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盈利的机会。

风险:低位补仓依赖于对行情的判断,如果趋势已经发生反转,或在反弹前过早进场补仓,则面临越补仓亏损越大的风险,这一方法对保证金交易而言风险极高。

秘法点二:倒价差[高抛低吸]

倒价差俗称“高抛低吸”,也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多单于相对高位平仓,在行情跌至相对低位时再次买入,等候高位再次卖出,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风险:倒价差的风险相对比较小,只要依托振荡区间的上下轨,就可以顺利的进行操作,但如果振荡区间转为底部,则在上轨抛出时面临踏空的风险,如果振荡区间转为下跌中继,则在下轨买进时面临再次套牢的风险。

注意:在进行倒价差操作时,应避免过多的关注小时图,因小时图波动比较频繁,可能导致对出场入场点位判断的失误,错失最佳点位,可多参考4小时图进行操作。

秘法点三:逢高减仓

逢高减仓,顾名思义,就是奉劝被套的投资者及早砍仓,但前提是投资者已经确认行情判断有误,途经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

砍仓也并非毫无策略可言。逢高减仓基本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实施,前一阶段是“逢高”,也就是说纵然主趋势已经和自己原有判断相悖,但是必须等待符合自身利益的反弹行情出现方可着手砍仓;第二阶段是“减仓”,这里之所以说是“减仓”,而非“砍仓”,是因为减仓切不可“一刀两断”,把所有被套空单一次抛空,而应该有步骤、有计划的逐步减压。首先,投资者应该分析自己被套空单所处的阶段,即确认套牢货币的发展趋势。

文/缪华理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