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吕布:10.20-21外汇期货黄金走势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

10.20-21外汇期货黄金走势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
欧吕布2018/10/20 01:05: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都知道在品茶的过中最好是先浸润洗茶,这样既能温润了茶叶,使茶叶能够充分的发挥优良茶性品质,又起到清洁茶叶之功。同样在黄金市场中建议投资者先利用小资金来学习炒黄金的操作,k线、布林线等技术指标和止损止盈的交易应用,在前期的学习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然后再加大资金去进行中线、长线的交易。

黄金在全球股市下跌的情况下出现了一轮上涨走势,目前在冲高之后,并未出现延续性的走势,尤其是触及1230-33一线回撤,金通认为此次回撤是必然的,因为价格到达1230-33一线之后就形成了一种压力,而且这一轮上涨走势暂时也将会走完,来一个很好的回踩之后再进行上涨的走势可能性比较大,是比较合理的,至于黄金下周的走向,需要关英国脱欧谈判结束后才能走出单边大趋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有一定的空间,但仍围绕在周初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未选择突破,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

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6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启稳,美盘震荡的走法。今天周五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

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短线图,4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现阶段的节奏就是这种,长时间的横盘再突然一波发力,然后继续长时间震荡蓄势的循环,跟此前1185-1183盘底的走法很像,只是之前在低位,盘得时间更长一些,目前处于中续上涨中的盘整。等待进一步发力,介于连续在亚盘下探启稳,今日继续择亚盘低点进场。不然,欧盘启稳后,美盘上探不延续,出高点就震荡,再进追单就没空间,震荡行情,进场点位和时机比趋势更重要,今日把握在低点附近1220-1218一带切入即可。

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不破区间,继续以高沽低渣、多空双收来操作。

策略一:回撤1220—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5,目标看1228-30。

策略二:不破1228-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3,目标看1222-20。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金通道赢,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