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龙灵点金:10.20黄金震荡短线收割,10.21黄金操作建议

通鑫盛:10.20黄金震荡短线收割,10.21黄金操作建议
龙灵点金2018/10/20 01:07: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没有思想的借鉴走不远,没有定位的决定成不了,三千繁华,弹指刹那。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者的沉默,浮亏持续的唯一关键,就是思路上的固守。模仿虽能唯妙唯肖,终有根本的缺憾,模仿是人的天性,虽然你不承认自己是模仿,被抄袭后,不过一地鸡毛,大度不是没有底线的忍让,情怀不是没有底气的指责。

国际消息方面;

10月19日,英国脱欧仍是欧盟峰会关注的焦点,多数欧盟领导人确信,脱欧谈判的真正阻碍在于英国国内政治。欧盟峰会上未取得脱欧协议方面突破性进展。通鑫盛个人解读:脱欧事宜拖延至今,并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但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市场也逐渐失去耐心,后市可继续关注11月英国脱欧峰会能否取得关键性进展。

欧盟委员会在给意大利经济部长乔瓦尼·特里亚(GiovanniTria)的一封信中表示,计划中的政府支出过高;结构性赤字(不包括一次性支出和商业周期影响)将上升,而不是下降;意大利的公债规模也不符合欧盟规定。欧央行主席德拉基也发出警告,破坏规则的人“将付出昂贵的代价”。要求意大利政府在10月22日之前修改提案。欧盟委员会将于10月23日针对意大利预算做决定,这意味着欧盟下周可能拒绝意大利的预算提案。

11月6日,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改选全部众议院席位和三分之一参议院席位。这即是对特朗普政府两年来执政成绩的一次大考。美国中期选举对美国政局有着重要的影响。如果特朗普所在政党在选举中表现不佳或者失势的话,那么其所引发的政治冲击将对金价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在中期选举开始之前,美国的政局就已经开始显现出一些动荡的迹象。尤其是特朗普目前依旧未能从“通俄门”的风波中脱身。

黄金方面;

昨日回撤触低1218美元后企稳,V型反转再到1230高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衰竭,通鑫盛-薇/亻言-txs956.日线方面需谨慎看涨。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日内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4小时级别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如果金价有效突破1230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有望迎来看涨空间,而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217美元附近,每日做单策略可搜作者公中號,今日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布林带缩口有向上发展迹象,预示日内走势偏多的概率大。不过目前金价还在震荡区间1221-1230运行,欧盘跳水,那么美盘反抽其实是可以做个短空的,但是眼下金价的大趋势依旧需看多,所以晚间美盘即使进空大家也不要贪,适量收获后即可稳健出局。

10月19日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黄金1230附近做空,止损1233上方,目标1225-1220;

2、黄金1220附近做多,止损1217下方,目标1225-1230;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通鑫盛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方面;

周三美国EIA原油连续四周增加,增幅为预期值的三倍,意味着过去四周库存增长超过2200万桶,周四这个因素持续发酵,一度令布油跌破79美元/桶。有分析认为,油市库存将持续增加,周复一周;并且受油价支撑,供应减少的风险开始消退;另外,通鑫盛-薇/亻言-txs956.市场可能已经完全吸收了美国对伊朗新一轮制裁的影响。利好方面,据路透报道,沙特与科威特短期内将很难恢复双方共同经营油田的石油生产。目前原油跌势暂缓,现交投于69美元整数关下方附近,油价本周持续走低,因美国API以及EIA原油库存双双高出预期,且市场逐渐消化了沙特记者失踪事件所带来的影响。此外,美元指数的走强也使得油价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EIA公布,截至10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49万桶至4.164亿桶,连续4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增加216.7万桶。

目前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预计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仍然最好的选择,上方70.5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都是偏向下行,若意外在该位置上方停留较长时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从大周期周线中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美元附近的支撑。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今日已到周尾,日内预期下探后反弹回升,重点关注69.5-69.7压力,下方关注68关口支撑,下破继续打开下行空间,策略高空为主。

10月19日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原油69.00附近做多,止损68.50下方,目标70-70.50

2、原油70.50附近做空,止损71.00上方,目标69-68.50

结语;

我不是孔明,不能料事如神,巧借东风;我不是公瑾,不能指挥三军,羽扇纶巾。但我能用我交易中的心得,盘面中的经验,点位中的精准把握,风控中的严格控制来让你在投资市场中不再如履薄冰,拿住应有的盈利。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由于时间有限,产品种众多,以上列举有针对性的产品进行分析供大家参考,策略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文/通鑫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