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乔峰点金:10.20黄金周评最新策略布局及走势分析附黄金解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乔峰点金2018/10/20 01:1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走的路越多,就知道世界有多大,你看的书越多,就知道自己有多浅,一岁又一岁,评判很多事情的标准都与从前不再一样。不要总说自己运气不好,这个市场对谁都是公平的,只不过是选择方式不同。选择老师,选择平台,选择多空的不同,选对了,盈利其实很简单。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烦中取乐,不是看花绣花,不能雾中看花,游戏生命;生命是由铁到钢的锻造过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辉煌的风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云。

前期已经多次提醒加提示过特别要关注黄金的压力点位是在1233-35附近位置压盘,本周来看测试到1233附近后暂时承压回落也没有上冲我们前期说的1237一线。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表现出利多美元的消息美元自95附近反抽。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金价冲高之后保持着高位的震荡,美元连续性的反弹,也未对黄金造成太大的影响,而是继续走着同向反弹的走势。从行情昨日运行来看一直在1220上方运行,隔夜金价回落修正之后,1228上升至1230美元/盎司,尤其是突破亚盘起跌点1224之后,迎来了一次持续性的反弹行情,亚盘看似下跌,但欧盘走强,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美盘走了延续性的行情。不过最后一直在1225附近修复收盘载1220上方

通金认为要想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继续上行可能性不大,不过已经提示过特别要关注黄金的压力点位是在1233-37附近位置,但是我们要想到的是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黄金几乎是没有什么跌幅。基本在低位蜗牛式蛮怕整盘整理,从1160反弹到1180支撑再到1190附近修复多期魔鬼区间1190--1200,最后上冲到了1210上以,先再避险上冲1220上方运行,

我们依然是在测试到我们提示过的支撑1220附近以上运行。黄金几乎是没有什么跌幅。

通金依然打算关注两个做多的位置,一个是已经提示到的1220-21附近位置一个是1210-12附近位置。做空思路暂时不去考虑,继续关注1233-35位置能够站上朝上突破后市可以看到1250。

今日思路空高为主行情在美盘上冲1228思路空,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看1220附近,守1218一线。欧盘回调就是正确方向,美盘在1218附近到了坚持看多头,本周上冲1233附近后,回调修复继续上冲1237我们继续看上稳到1250一线。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通金日进斗金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就是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至少我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也稳中求不输)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多空单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一直在亏损?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通金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办法:

黄金近期单边暴涨30多个点,行情确实很大,但是即使是做了多单的朋友,相信也未必能拿到很多利润,且不说自4月底以来的弱势下跌行情,就是近一个月以来,也是维持1190-1214的震荡行情,上方既有60均线压力位1202一线,也有1208一线以及1212-14等关键压力点,所以做多的朋友也大多在这些点位获利了结,同时这些点位也是大多数朋友进空的点位,对于平时操作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此时轻则被套5-6个点,重则被套10多个点,内心饱受煎熬,下面说一下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对于解套思路。

策略一:1212-14区域套空单的朋友,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1212-14区域是金价上行的长期压制区,目前行情已经有所回调,等回落1214-15区域之时小损出局,然后反手进多即可。

策略二:1208甚至1202下方套空单的朋友,就已经是比较严重的套单了,如果你仔细看过前文的分析,应该也能知道目前金价是突破了箱体震荡的顶部压制,那么回踩不破的话将进一步上涨,所以建议回调1214-15时空单先行减仓以避免后续再次暴涨的风险,然后根据1212-14区域的支撑情况再做判断。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