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杜羽枫:10.20黄金区间把握点位,多空双杀收官17点

杜羽枫:10.20黄金区间把握点位,多空双杀收官17点
杜羽枫2018/10/20 02:08: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震荡,美盘操作建议!

从日线方面上来看,根据波浪理论——市场总喜欢遵循5-3-5的浪型运行,即经过ABC3浪下跌,接踵而至的将会是5浪上行。因此当前阶段就是一个典型的3浪上涨。而波浪理论的特点——3浪在多数情况之下是最漫长,最复杂的走势浪。所以这一阶段,我们要经过长时间的修正阶段,这是在所难免,整体依旧倾向看涨,上方需关注的位置为前期阻力1236位置,在趋势上面,看涨低多是不变的核心思路和操作理念。短线操作思路上羽枫依旧建议重点关注下方122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3一线阻力,毕竟震荡行情,走不出就稳健区间做单。

 

下方回调至1223-122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9-1230减仓,破位继续持有;

▌周五交易回顾,羽枫实时策略你还不想了解?

10月19日(周五)羽枫在午间文章《杜羽枫:10.19黄金午间操作建议,趋势看涨思路纹丝不动》中给出日间操作方向,目标坚定看区间回调做多,羽枫选择在1228附近的布局空单,目标看向1223-1224,最后于1223附近选择减仓,减仓原因——前两日走势均下破1223-1233箱体震荡区间,博一手1220点位,在确认行情并不会打破羽枫设置的支撑1223点位后,立即通知空单获利5个点出仓。

空单获利并不代表交易结束,此时正是做多时机,《杜羽枫:10.19黄金筑底上破,后市能否突破1233阻力位置》文章中提出,回踩只是蓄力为了后续上升做准备,原本预期周五走一出筑底上攻突破,结果美指跳高阻止了羽枫疯狂的想法,1223、1225附近做入多单,1230附近获利12个点出仓。晚间走势确如午间预测一般,冲高点位也与预期相差无几,对于震荡行情,抓到我们该拿的那一份即可,变数往往不为人知,期待总是蛊惑人心,及时收手,日内多空单共获17个点。

 

文:杜羽枫,本文由杜羽枫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