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哲然:10.20黄金10.20黄金10.21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 行情 走势 分析 操作 建议 最新 解套 解析
金哲然2018/10/20 01:0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美股再现大跌一幕,道指收跌超300点,因美债收益率重启升势,且偏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在美联储的“保驾护航”之下一度升破96大关,意大利预算也进一步助长了美元的涨势。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压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金城口未亻言jcdj8866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探高收平,亚盘弱势下探1218低点。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有一定的空间,但仍围绕在周初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未选择突破,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技术面上,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6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启稳,美盘震荡的走法。金城点金预计黄金今天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

短线图:4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布林带上下轨分别在1230-1220形成阻力点和支撑点,K线和一众均线在布林带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整体来说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震荡整理当中,就早盘上涨的情况看,今日操作上金城点金个人建议重点关注1230-1233一线,不破可以考虑高空,多单可以把握昨日低点附近1220-1218一带切入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30-1228附近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3,下破看1220;

2、建议1220-1218尝试做多,止损1215,目标1228-1230,上破看1233;

金城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本文由(金城点金)团队独家撰写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