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海超品金:10.20黄金走势分析,下周黄金继续看涨,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海超品金2018/10/20 01:47: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其实很多投资者对交易的机会认知有错误,并不是行情波动就是机会。就好比我们为什么选择在1220~1216的区间里作为支撑区间,第一个考虑到的是支撑点位问题,而第二个考虑到的是止损问题,也就是说我们选择分开仓位操作的情况下,黄金的止损可以放在1214下方,1214是这一个半月以来的震荡区间高点;但是假设你在1223、1224操作了多单,考虑到风险回撤,你的止损可能就只能放在1216左右,而这恰好是回踩的低点,就很容易发生在扫损在低点。而上方的阻力操作也是如此,要考虑到38.2%的斐波那契反弹位1238,以及虚假突破的情况。所以新手投资者往往看到的多是交易机会、迫切去交易,而经验老到的投资者往往会选择等待合适的交易机会。

消息面分析:美股再现大跌一幕,道指收跌超300点,因美债收益率重启升势,且偏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在美联储的“保驾护航”之下一度升破96大关,意大利预算也进一步助长了美元的涨势。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压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

近日来黄金多空区间震荡不定、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

昨日盘黄金回撤触低1218美元后企稳,V型反转再到1230高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衰竭,日线方面李通金认为需谨慎看涨。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4小时级别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如果金价有效突破1230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有望迎来看涨空间,而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217美元附近,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布林带缩口有向上发展迹象,预示日内走势偏多的概率大。不过目前金价还在震荡区间1221-1233运行,但是眼下金价的大趋势依旧需看多,所以笔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认为即使做空大家也不要贪,适量收获后即可稳健出局,更多行情策略会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策略:

1、1220-1224多,止损4美元,目标1230,破位看1235;

2、1230-1233-1235分批空进去,止损4美元,目标1228-1226-1223附近

黄金投资看哪几条均线,分析K线图最好?

1、如果想判断某对货币的长期趋势?那么可以把均线系统设置为30日、60日、120日(即半年线)、250日年线(也有做240的),再加一条377日线。目前大盘的状态就是围绕30线上下作整理,可见30日的重要性。

2、如果30日线开始上穿60日线的时候,辅以250日年线开始完美的有一点,即使就是向上翘一分钱的差价的时候,就坚决买入。有这三者共振的走势,定是大牛。(如果你不信你就把均线系统如此设置,然后找些以往的大牛验证是否如此)

3、一旦30上穿60日线成功,只需要耐心持有,因为他们接下来会再次穿越120、250、377然后均匀的发散这就是传说中的“五线开花”了。通常都能牛上半年以上。即使下跌,每次遇到均线就会止跌,然后继续上行,神奇无比!

——李通金:个人定制操作计划

一、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二、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三、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李通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