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龙灵点金:10.20黄金多头趋势明显.10.21黄金走势分析

通鑫盛:10.20黄金多头趋势明显.10.21黄金走势分析
龙灵点金2018/10/20 01:0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通鑫盛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中,全球避险情绪升温,受美国和沙特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意大利引发的欧洲政治风险等影响。周四美国财长努钦宣布退出了在沙特举行的投资者大会。努钦的决定引发了人们对美沙关系可能趋紧的担忧,特别是如果沙特领导人被发现对卡舒吉的失踪负有责任。在地缘政治风险高居不下的环境下,美股隔夜大跌令市场避险情绪更重。

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持续推动美元上涨,此外,美债收益率周四一度触及3.2146%,这也为美元指出的反弹提供了动力。在美联储持续看好美国经济的前提下,市场预计美联储12月有望再度加息。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再度回升至关键上行趋势线的压制,这或暗示美元指数的中短线走势再度转为积极。此外,技术指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回调之后也再度恢复涨势,这也进一步巩固美元指数的看涨情绪,如果美指本周能够收于96关口上方,那么对看涨情绪将有较为明显的提振。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通鑫盛-薇/亻言-txs956个人建议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

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结构上黄金处于高位1233到1220的区间内部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黄金是二次不破高点的下滑,短期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短期操作上等待明确信号在动手,近期的走势上都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去修复上周四大阳线造成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通鑫盛-薇/亻言-txs956个人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千万别再天花板追多,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通鑫盛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三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来看,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使得原油空头加剧,直接跌破70一线达到69.3附近,短线处于低位反弹修复调整过程中。目前MA均线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5日均线有下穿20日均线的趋势,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原油短线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尽管KD以及RSI指标呈反弹趋势,但是云图下行云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表明后市原油依旧是偏向空头。

虽然EIA数据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但是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套多的朋友可以把握这一波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通鑫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9.8-7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6-6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6-69.8一线;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通鑫盛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通鑫盛,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龚重呺:“通鑫盛”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单线笔者

最后结语:

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而技术分析本身就是一个寻找规律的过程,只要行情一旦形成规律,后面延续也将是大概率,所以只要规律找的好,不怕交易做不好,当你明白这个道理,你会发现原来交易真的是大道至简,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事实也确实如此,就拿近期走势来说,行情总是反反复复,白盘行情波动很小,晚盘变化比较激烈,像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小半个月左右,这种延续性的规律不需要通鑫盛多说,就算不懂任何技术的朋友,都看的出来。可仍有朋友亏损不断,这是什么原因?在既定的市场走势中,消息面难以影响的时候,交易的逻辑性是最重要的。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这单没出,就急着下下一单,那样就偏离开始的初衷了

文/通鑫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