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佳慧:10.20现货黄金下周如何操作,10.6黄金解套

天硕斩金:10.20现货黄金下周如何操作,10.6黄金解套
张佳慧2018/10/20 02:0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行情回顾

10月19日美元冲高回落,一度升上96关口;欧元兑美元小幅走高,英镑兑美元微涨;澳元、纽元兑美元大涨,因中国领导人集中喊话,缓解了股市不安情绪。加拿大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兑加元急速拉升,创9月11日以来新高至1.3120。金价窄幅幅震荡走势,有望录得连续第三周上涨。

 

黄金市场热点聚焦

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英国退欧协已经完成九成,不过协议仍有可能破局,因爱尔兰边界问题持续遭遇困难。他说深信有必要达成协议,但仍不确定是否能达成。

意大利预算草案可能会被欧盟否决,欧美股市都受到了明显的拖累,市场避险情绪显著升温,金价也顶住了强势美元的压制,技术面看涨信号仍在,短线金价震荡上攻的可能性有所增加;但也需要提防美元上涨的利空影响。

现货黄金后市展望

美国中期选举的尾部风险和地缘政治升温让黄金成为很好的对冲工具。黄金能够顶住美元上涨的压力是非常积极的。地缘政治和市场因素仍然在帮助黄金,比如意大利预算、全球油价和贸易战等。黄金日内测试100日移动均线水平,这是看起来比较好的信号。如果能够成功,那么技术面表明会推动进一步买盘,将金价再推高。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10月22日现货黄金将继续看涨,金价1218当前构筑双底反弹,上方高点1230-1232形成的趋势线压力1230已破,那么美盘黄金还将继续冲高,前期1214的破位就已明确了多头趋势,而周二到周四的高位横盘不跌,说明多头只是暂时的调整,修复完毕后,将开启新一轮的上涨空间。短线操作上天硕斩金薇/信(tszj168)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1225-1223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2-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7-1230一线;

#2、反弹1230-123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5-1223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天硕斩金指导实盘为准!

现货黄金空单解套

1、黄金空单点位在1220下方的朋友,目前行情还是处于1220-1230运行区间内,那么很简单,在到达相应的点位后,空单及时离场即可。1220偏下方的单子天硕斩金老师建议小损出场,到达低位去做多,弥补损失即可。

2、1210下方的空单目前基本都是处于锁单的境地,锁单其实在交易中是一个比较好控制风险的一个处理方式。但是锁单区间一旦被拉大,处理不慎,就很容易天地锁的尴尬处境。那么在1210下方的朋友天硕斩金建议,行情如果运行到1225-1220附近开始逐渐分批减仓,随后去慢慢建仓多单,还是去通过多单的利润弥补空单的损失。虽然弥补的可能不够亏损的,但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3、1200下方的空单,目前单子处境基本是难以解脱,在目前黄金如此行情之下。止损,损失太大,不止损,那么黄金上涨一个点位都是风险的不断抬高。因此,要解决此类单子,天硕斩金老师建议及时找我交流,然后制定解-套方案去解决最合适的。

 

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单线天硕斩金。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天硕斩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亏损只是暂时的,一时的亏损并不能代表什么,天硕斩金想说只需你的资金能承受住被套的风险,那么天硕斩金可以帮你解,不过需要时间,在其解套过程中你不可胡乱操作,在套没有解完之前,你若是再次被套,那么你还是找别人吧,我也知道你有老师在指导你,投资路上要辨别鱼龙混杂,你口中的老师也许是业务员,频繁操作被套,不设止损,持仓过夜频繁锁单,锁单又面临着解套,最终你的资金严重亏损,面对家人的指责,内心愧疚这些苦与泪只有自己知道。常常会碰到套单,一种无奈却又可恨的节奏,天硕斩金也经常琢磨为什么会如此。其实每个阶段,都只是一个缩影,自己的缩影,而这个缩影恰恰是自控力的体现。

文/天硕斩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