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进宝: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10.20外汇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10.20外汇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欧阳进宝2018/10/20 01:10: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通道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金通道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现货黄金行情观点——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

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位置若是能够破位,同样说明价格的极强势多头趋势延展,可进行继续加多操作。前期1215布局的多单继续持有,并且多头趋势,控制好仓位,晚间只多不空。

金通观点: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在经历了上周四的“爆发式”的大幅上涨和之后,近几天一直在窄幅盘整。今天的走势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力量要大一点,但金通认为整体而言金价还没摆脱盘整范围,短期内金价涨跌难说。今日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1233-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金通提示各位,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风险。

——现货原油行情观点——

原油方面,周三美国EIA原油连续四周增加,增幅为预期值的三倍,意味着过去四周库存增长超过2200万桶,周四这个因素持续发酵,一度令布油跌破79美元/桶。有分析认为,油市库存将持续增加,周复一周;并且受油价支撑,供应减少的风险开始消退;另外,市场可能已经完全吸收了美国对伊朗新一轮制裁的影响。

原油在EIA的意外增加导致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在市场的发酵下触及68.5左右,从原油日图来看,MA30MA60走势平缓向上,MA5MA10走势缠绕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增量,从小时图来看,MA30MA60走势向下,MA5MA10走势缠绕拐头向上,整体走势偏空,价格在触及68.5左右开始反弹,操作上还是建议高位做空,上方关注压力70.5左右。

金通观点:经过昨日原油探底回升后,今日再想去破新低还是毕竟难了,那么笔者对于后市的走势来看可依托下方68.70以及69一线分批布局多单,对于追空金通已经不建议去尝试了,美盘将至对于今日的走势将有一定的稳固左右,目前油价交托于69.50一线。金通认为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前期高点7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67.8一线支撑。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具有滞后性,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金通道赢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金通道赢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