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海阳品金:10.20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黄金涨势仍在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海阳品金2018/10/20 02:05: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很迷茫,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

股市再迎暴跌,你是否又被深套了一次?

美国股市周四(10月18日)大幅下挫,10月份本已大幅下挫的股市雪上加霜。道指下跌327.23点,至25379.4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报2768.78点。纳指收低2.1%,报7485.14点。标普500指数创下上周大跌以来最大跌幅,跌回200日移动均线附近。周四的下跌加剧了本月股市的急剧下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下跌逾4%,纳指10月下跌近7%。科技类股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市值最大的板块,该股本月下跌7.1%。此外,意大利预算危机也是股市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欧盟委员会表示,意大利的支出计划过度并要求该国给出解释。这有可能成为布鲁塞尔和罗马全面对峙的第一步。

那么李通金认为,周四股市遭到抛售的原因包括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以及对美国科技股可能被高估的担忧挥之不去。今天早上开盘慢涨,就知道不会是简单的一天了,周五收官,我们必须以最好的状态获利出局,在接前三单连续止盈后,今天又是第四单止盈。策略实时公布,李通金实时提示。很多人说把握不好进出场点位什么的,都是借口,我都喂在你嘴边的肉,你不吃。因为你怕有毒,所以别人都吃到肉了。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徐若灵个人建议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

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结构上黄金处于高位1233到1220的区间内部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黄金是二次不破高点的下滑,短期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短期操作上等待明确信号在动手,近期的走势上都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去修复上周四大阳线造成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通金个人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千万别再天花板追多,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原.油技术分析:

本周三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来看,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使得原.油空头加剧,直接跌破70一线达到69.3附近,短线处于低位反弹修复调整过程中。目前MA均线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5日均线有下穿20日均线的趋势,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原.油短线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尽管KD以及RSI指标呈反弹趋势,但是云图下行云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表明后市原.油依旧是偏向空头。

原.油昨日继续中阴线续跌放量,日线连续放量,今日周线收官。收成连阴线加深调整格局,日线和周线看空不变,短线略有下行放缓震荡的迹象,但介于大周期调整,小周期震荡修正后仍看好好进一步下行。4小时进入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周初想等待下行趋势线加仓中线空,一直未给到机会,上周高位75.0的空单坚定持仓即可,配合一些日内短线布局操作,短线附图指标有轻微背离迹象,短线放缓但未止跌,今日还会有惯性的下探,只是空间较前两个交易日可能要小一些,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高空。反弹仍先在前一日高点附近空一次看新低 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

黄金解套:

关于黄金空单被套的问题,其实这个时候套单都还只是小问题,目前要解决的是仓位接近爆仓该怎么办?李通金老师知道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是因为想要高位做空搏回调翻仓所以才会被套,就目前而言黄金整体趋势已转换为多头趋势,若投资者朋友把握不住此次机会大概率只能止损或者造成天地锁的局面,李通金老师于市场博弈七年之久处理过各种难以应付的局势若你信任可以单线徐李通金老师,毕竟具体的套单点位李通金不知晓,解/套需要配合行情和老师来帮你解/套,自己的盲目操作只会越陷越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