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19黄金下跌不成遭反弹,周线收官需谨慎

俞意清:10.19黄金下跌不成遭反弹,周线收官操作需谨慎
刘扶旸2018/10/19 11:3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从宏观背景来看,美元下跌,美国实际利率下降,美国股市下跌,为黄金提供了理想的反弹。这类似‘甜蜜’的三幅连环画引发了黄金需求的强劲增长,在意清看来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黄金ETF投资者积极的增持。

关于后续黄金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昨日黄金开盘在1221,早盘价格反弹至1224一线之后,开始向下走跌,在午间价格最低下跌至1218之后黄金再次反弹至1223一线,之后便一直在这里盘整,美盘后半段价格再次上冲,最高上涨到1230一线,不过收盘前价格再次走跌,最终日线在1224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日线上,黄金继续维持小区间的震荡波动,并且连续收取带长上引线的K线,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上也是不断的在进行缩减。4小时上黄金也是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布林带上下轨不断的进行缩口,区间越缩越小,目前布林带上下轨分别在1230-1220形成阻力点和支撑点,K线和一众均线在布林带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整体来说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震荡整理当中,操作上还是在区间内高估低渣。

 

2:日线两连阴,并且高点在下移,符合震荡下行的形态,在此形态下若行情想反弹,那么只有刷新低点后才会继续,而昨日早盘直接刷新低点到1218后开始反弹,满足了反弹条件,今日将走反弹,1230则是关键的压制,突破后将试探高点。

3:低位1220反复试探,目已成为有效支撑,短线内比较难突破,但若想多头有较大的突破,还需美指的配合,但从美元趋势来看,短期内难以大跌,所以震荡的还有一定时日,美元再度试探高点出现回落,则是黄金最好的冲高机会。

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在1222附近做多,损1218下,目标看1230-1236即可。

2:1230不破进场空,目标看1220附近。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