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金解盘:10.19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附恒指黄金原油铜策略

洛金解盘:10.19晚评恒指黄金原油铜策略
洛金解盘2018/10/19 17:4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洛水三千,只取一瓢;金市万古,我一直在。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我是洛金解盘,唯有价值才能体现价格。我认识你,只是多一个朋友一个客户,而你认识我,我便可以让你拥有全世界。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今日给出多单完美止盈,短期来看上冲之后回调下来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但是整体趋势来看依旧多头占优,关注小时线中轨一线支撑做多为主。

1:建议在25400-254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5300,目标2575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动静到目前并不大,短期依旧上冲至我们给出的进场点位,晚间来看依旧保持早间思路看回调,不破1235保持看空思路。

1:建议在122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5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11号合约,今日开盘之后原油有小幅反弹,但是一直持续受压于小时线中轨一线,四小时与小时线都十字星收线,再加上KDJ交叉向下,短线反弹依旧看空。

1:建议在6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69.7

2:建议在6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68.6一线,破位看67.9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震荡走高,刚好抵达给出止损点位之后开始回调,目前整体指标趋势,依旧看空为主。

1:建议在2.7500-2.75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015,目标2.7250

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策略以洛金解盘实盘布局为主。

以上由洛金解盘团队著,专业的团队,实力认证,我们需要的是长久合作,我们以中长线布局为主,以小的风险获取大的收益,做投资一定不要贪心,稳健为主,才能长久生存,达到理想获利,我们这边一直给出的都是明确的走势分析,行情瞬息万变,趋势为皇,我们和你一起把握收益。

文/洛金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