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人海茫茫:美储出言不逊限制金价跌幅10.19黄金操作建议

通鑫盛:美储出言不逊限制金价跌幅10.19黄金操作建议
人海茫茫2018/10/19 02:3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通鑫盛:原油、黄金操作建议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前言:凋谢是真实的,盛开只是一种过去,震荡是必然的,单边仅是一种现象。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谁都无权评判你。他们也许听过你的事情,但他们感受不到你所经历的一切,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内心那份初衷的热爱不能减温,震荡是为了更好的突破,单边是为了下一个区域的震荡

特.朗普“通.俄门”或有最新进展金价有望迎来大涨?

据周三报道,两名美国官员放出消息,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据称即将公布有关特.朗普调查的重要结果。整个“通.俄门”调查可能还未结束,不过穆勒即将在两个问题上做出定论,一个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是否存在勾结,另一个是总统是否采取了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如果穆.勒在中期选举前公布了调查结果,证明特.朗普2016年竞选时勾结俄罗斯,或者是妨碍司法公正,其中的任何一项证据都会成为黄金市场的催化剂,金价有望借机再迎劲爆上涨行情。

昨日行情回顾:

周三(10月17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在周初录得的两个半月高点1233.33美元下方附近展开震荡,虽然股市和美元随着避险气氛减弱而上涨,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对美联储出言不逊,限制了金价跌幅。市场在等待美联储公布9月会议的纪要,以寻找有关升息步伐的新线索。目前市场聚焦的是欧盟峰会。尽管英国方面透露谈判进展良好,但是爱尔兰边境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政治不确定性困扰者市场。而今明两天举行的这场峰会或者成为一个重要节点,本次峰会主要讨论脱欧等问题。预期会议期间英镑将产生剧烈波动。届时重点关注对黄金牵引,谨慎做单。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日线上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1236一线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目前已经刺破其MA5均线支撑,日线下方关注1221美金支撑,跌破1220美金下方进一步看1218支撑。大方向继续看涨,短期的冲高回调修正改变不了大趋势发展,但调整阶段需要耐心等待。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金叉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向上发散,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

4小时上,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5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今日操作思路上通鑫盛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10.19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32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1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通鑫盛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从周线图来看,本周原油延续上周大阴跌势,当前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截止目前,跌幅在三美金。MA5在强势上穿MA10,MA20后目前已有拐头迹象。幅图指标KDJ中高位形成死叉,MACD双线反复粘合,金叉转为死叉,绿色动能柱初现。周线级别显示,当前油价依旧偏弱势运行,下方68.6正是当前支撑价位,一旦继续下破,大概率走下行。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扩张,油价运行于中下轨,下方受68一线支撑。均线方面,MA5下穿MA10,MA20,短期空头动能强劲。幅图指标MACD双线于0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增量,KDJ三线高位死叉后,目前D值在20左右,已经在超卖边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通鑫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10.19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9.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68.7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1-69.4一线;

以上是通鑫盛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通鑫盛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分析师通鑫盛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通鑫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