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在投资市场当中那五种人更容易盈利,你是哪一种!

金语菲;10.19在投资市场当中那五种人更容易盈利,你是哪一种!
金语菲2018/10/19 17:4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19在投资市场当中那五种人更容易盈利,你是哪一种!

文/金语菲

投资路并非坦途,语菲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打动你,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我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从而语菲认为我们一直在做,努力的去检查自己的不足,来不断改正自己的错误,以便更好的在市场中长期生存,以达到盈利。那到底什么样的人更容易获利呢?下面金语菲仅发表几点个人见解,望大家共勉。

一、有一定资金的人;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一件比较刺激的事情,赚与赔都是很正常的,但语菲认为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会赚一点就跑掉,不够一次亏损的,结果是越怕亏损的却越亏损。

二、成熟稳健的人;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交易计划去执行。老亏损的人往往是相信别人胜过自己。

三、勤于学习,勇于向市场低头的人;从而语菲认为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行动的,所以语菲建议你要顺势而为,勤于总结经验,而不是犟!

四、能够居安思危的人;同时语菲认为有很多投资者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而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往往新一次的亏损又降临了,因此语菲在此建议投资者需要记住:保住以得利润,寻求机会,切忌盲目自信。

五、做事果断的人;在你进入市场以后,发现方向错的时候,语菲建议你要果断的止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你刚出场,价格就回来了,但不要后悔,而语菲认为事情往往是这样,你一次的侥幸等待可能恰恰就是你亏损最大的一次。

操盘交易铁律的5点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从而语菲建议投资者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到家的技术,语菲写此文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取想要的信息,成功的路上总是磨难重重,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我们可以结伴而行相互扶持,在投资方面语菲可以给你建议,教你技术,带你盈利,在合作方面,你可以给我一份信任和支持,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从而语菲认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