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持续高位横盘,原油短线有修正需求

黄金近几日持续高位横盘震荡,昨日早盘小区间内震荡波幅,欧盘前直接回落至1218一线
艾紫馨2018/10/19 15:33: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就像我说的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近几日持续高位横盘震荡,昨日早盘小区间内震荡波幅,欧盘前直接回落至1218一线,随后在此处支撑反弹,凌晨时段再次拉升至1230高点,尾盘回落至1224一线,日线最终以小阳收尾。

2.从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短线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40一线,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8一线,也是昨日低点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5-1233短线空,到1240上方出,看1228-1226.

2.下方首次触及1223-1225短线多,到1218下方出,看1230-1232.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天延续空头走势,在亚盘横盘后,欧盘开始下跌,美盘时段最低见到68.5一线。随后一直在68.5-69.8区间整理,但最终还是以阴线报收。原油整体上空头走势明显,短线上的反弹没能有效破位关键阻力。那么操作上还是以反弹空为主。

2.整体来看,原油现在空头走势较强,但是短线上价格和指标都有修正需求,日内操作上不宜过分追空,防止出现超跌反弹走势,整体上还是建议以反弹空为主。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69.6-69.3短线空,到70.1上方出,看68.5-6869.2-68.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