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喻川:10.19黄金将迎重大转折,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10.19黄金,10.19黄金走势分析10.19黄金操作建议
陈喻川2018/10/19 15:0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手捧一杯咖啡,坐在办公室靠窗的位置,享受着这换季的气息。其实生活也这般如此,恬静自然,如此安好便是。对于生活中让自己不顺心的事大可暂且放一放,看看窗外,世界还是非常大的,为什么非要让这些小事阻碍自己的内心呢?收拾一下自己浮躁的心,其实生活还是非常精彩的。

 

交易不是勤劳致富,它不是需要每时每刻都必须做的。许多不很成熟的交易者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仿佛一闲下来,就失去了做交易的滋味,只要他的帐户上还有点资金,就忙不跌地按照自己的臆想毫无章法地进场操作。炒单可以,但你必须有自己的模式,有成熟的盘感,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纪律。

全球股市再遭抛售!美联储高官齐唱“鸽”,黄金美元罕见同涨

周四,美联储两位高官一起唱“鸽”,但是两大因素支撑下美元仍强势反弹一度上破96关口;这一事件利好金价,黄金美元隔夜罕见同涨;油市利空不断,风险情绪恐又来捣乱,多头已经遍体鳞伤。

数据方面,美国至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跌至自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另外,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高于前值,这一数据进一步改善,表明临近2019年美国商业圈依然处于强劲增长的轨道上。不过近几个月领先指数增速放缓,表明经济或面临产能限制,且受劳动力市场收紧的影响。

全球股市再次上演上周四的抛售潮,美股未能幸免。周四晚间,纳斯达克指数跌逾2%,道琼指数跌1.5%,标普500跌1.5%,随后再度引发市场恐慌情绪,现货金银短线上扬,黄金上破1230美元,白银涨至14.63美元/盎司。

 

喻川总结:市场“恐慌情绪”回落可能只是暂时的,投资者还未做好迎接美股再度暴跌的准备,“恐慌情绪”可能再度飙升。喻川指导cyc4174

来说一下大家关注的重点吧。希望各位投资朋友在能够抽时间适当关注一下日内行情,这样做单能够更好应对,从容不迫,我们从以下三点来说明。

1、日线1189以上看多:格局上日线从1160进行上涨,经过1215至1180的回调,再度拉涨至1233点位,其多头趋势保持完好,并且多头趋势支撑处于1189点位,只要该位置不破位,行情就是波段拉涨,并且后期会抵达1185-1300区域。

很明显,1189支撑距离当前价位较远,趋势是多头,那么操作上需要寻找临近支撑进行做多。

2、4小时1215支撑:4小时级别行情,价格在1215-1216形成重要支撑区域。一方面是前期高点附近位置,另一方面则是4小时周期回调低点位置,日内只要回落至该位置附近,就可以关注多单继续进场。

3、破1233加多:目前震荡的小高点在1233点位,该位置若是能够破位,同样说明价格的极强势多头趋势延展,可进行继续加多操作。前期1215布局的多单继续持有,并且多头趋势,控制好仓位,只多不空。

 

操作思路:喻川指导cyc4174

前期1215波段多单继续持仓,黄金现价1225直接多,损1220,目标1230-33破位持有。

这段时间黄金金价“病态”的波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部分人的心态,喻川不断收到投资朋友的私信,部分朋友因为行情没有把握住,而白白地失去了赚钱的机会,也有部分朋友多单还被套在里面,不知所措。行情是我们没法预测到的,但是也绝不能因为行情不如意,而使自己变得无所适从,人都是要朝前看的,不管你是因为后悔还是因为别的原因,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丢掉这些,重拾包袱面对每一天新的行情新的阶段,只有这样我们便能披荆斩棘,轻松前行。

文/陈喻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