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智恒论金:冯智恒10.19黄金震荡蓄力已久,何时迎来爆发?

冯智恒:10.19黄金震荡蓄力已久,何时迎来爆发?附议
智恒论金2018/10/19 15:04: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智恒导语:我们最大的弱点在于放弃。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断的重来一次

清水芙蓉、雕琢自然、润物无声。无中生有,有中生无,世间万物,自有定律!生命之道、自然之道、轮回之道、因果之道,谁懂?谁知?其实智恒今天在这里不是想说什么大道理,就是想跟各位说说信心话,没有别的,只是说一点,最关键的一点,你们还记得你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你们想起过之前刚刚进入市场的时候是多么的自信满满吗?你们想起过当初的种种豪言壮语吗?估计你们现在回想起来或许有点可笑吧。现在的你们忘记了之前的初衷,忘记了之前的豪言壮语,而你们的自信也是一步一步的消失殆尽!现在的你们每天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跟着某某在操作,看着你们账号的资金一天一天的减少,你们的心里或许没有了太大的波动,因为你们已经麻木,已经无所谓了。或许在你们内心深处还存在着一丝丝不甘心,你们想翻本,想少亏损,你们努力的在这个市场寻找着那一线“生机”,但是最后却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深渊。朋友们,请你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放下心中的压抑,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想想你现在应该做什么,是继续瞎子摸象般的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还是在那最后的一丝光明寻找机会?这需要你们好好想,仔细想,想起以前进入市场的初衷,想起以前的豪言壮语,回到以前那种自信满满的思考,或许期间困难重重,但是你们也需要在前方的道路披荆斩麻,或许未来的道路很可怕,但是你也需要大步流星的缓慢前行。而我冯智恒愿意在这漆黑的道路上为你点亮灯火,指引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而行!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冯智恒!

坚持看涨,思路清晰

智恒昨日早间在1221选择多单进场,中途虽有所下跌,但智恒坚持看涨思路,在1219附近果断加仓多,晚间行情迎来反弹,在1224时1219多单选择获利5美金出局,1221多单在晚间1228获利7美金全部了结

废话智恒也不多说了,算了扯多了也不好,还是要回归到实事上来,相信黄金的行情才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那么智恒接下来说说行情吧。

还是多头,拭目以待!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的走势是比较纠结的,周线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看涨为主,而日线图来看,最近的几个交易日走势还是比较纠结的,这几天的行情应该说是多空都有机会的,就看你如何去把握了,而短周期来看,早盘行情虽然有拉升,但还是没有破位昨日的高点,力度也稍微差了些,总体而言,目前的行情,我认为是震荡偏多的行情。

所以策略上:早间没有跟上操作在1225附近进多单的,可轻仓多观望,具体详情可咨询冯智恒老师

智恒独家风控:

一、5000美金:名额限时开放五位(目前还剩3个名额),实时指导,给出进出场点位

二、1-2万美金: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三、3-5万美金: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四、6-9万美金: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五、10万美金以上:我们制定短期(以周为单位)以及长期(以月为单位)规划书,做到每一步盈利都有详细的规划!

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但我有一颗真挚的心。纵使我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我也是最用心的人。纵使我和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太多“为止”,但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生出双手摸索前面那未知的“迷途”。我就是我,我叫冯智恒,一个只会用真心和真意对待的冯智恒。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试试又如何?

文/冯智恒现货黄金投资没有演习,带着你的真诚,我用我的专业,一起敲开投资市场盈利的大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