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交易黄金高位企稳蓄势待升澳纽强势不改重返高点

【TigerWit外汇交易策略】黄金高位企稳蓄势待升 澳纽强势不改重返高点
TigerWit2018/10/19 18:3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10月19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亚盘时段,美元指数于96关口附近窄幅波动,市场维持震荡整理格局。市场方面,澳、纽兑美元汇率午后稳步走高,重返近期高点;黄金连续测试1224支撑点,短线受阻于1230。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早间回调至0.6540后止跌回升,午后再度攀升至0.6580附近,下方0.6540-0.6570构成有效支撑区间,头肩底形态明确,等待回调止步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540-0.65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6510,止盈0.6620。

黄金:黄金价格连续确认下方支撑后高位企稳,1224附近形成短期支撑。MA与布林线中轨于1220-1224形成支撑区间,整体构筑头肩底形态,中期上行趋势明确,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21-1224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17,止盈1231。

布伦特原油:原油价格连续回落后于79关口附近止跌迹象明显,左侧震荡区间高点形成技术支撑并确认有效,MACD显示下行动能开始减弱,反弹风险不断加大,建议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79.10-79.40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损78.70,止盈80.7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