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伯毅:余易铭10.19黄金利空不断,高位震荡两周能否连续

10月18日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受到格外关注。最新出炉的会议纪要显示
蒋伯毅2018/10/19 08:21: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思想有多远,你就能够走多远。-阻挡你前进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当你抓住一件东西总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便获得了其它选择机会。旧观念不放弃,新观念难产生!在这个世界有两难:一是改变别人,二是改变自己。要求别人很痛苦,那改变自己应该很快乐。要改变别人,先改变自己!为改变以后的命运,先改变现在的观念!熟悉的习惯,熟悉的路线,熟悉的日子里,永远不会有奇迹发生。改变思路,改变习惯,改变生活方式!但更要放弃过去的无知,愚昧、偏见!

周三晚上21.30英国央行副行长坎利夫发言表示:‘尽管国内通胀压力有所上升,但仍没有达到与目标保持一致的水平’这些话就表示很有可能要通过减息等方式再去提高通胀水平刺激就业,如果如同他所说的来,无疑英镑会承受一定压力,而黄金也会受其拖累。

10月18日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受到格外关注。最新出炉的会议纪要显示,所有会者都支持渐进加息,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多数官员预期利率最终将升至中性利率上方。会议纪要传递了明显的鹰派信号,美元隔夜因此强势攀升。而因黄金跟美元的对立性,黄金就要承受一定压力。

并且昨晚周四20.30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公布值低于预期值,而续请失业金人数更是跌至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而且黄金金价已在高位盘旋了两周。这让易铭更加坚定周五空头的看法。

从4小时图来看,MACD与KDJ均有交死叉的迹象,绿能略有缩量。上方始终突破不了布林带上轨巨大压力。目前KD指标已v经触yym及超1470969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操作上我们以高空为主。1228-1230位置可以做空,下方触及1220-1219位置如若不能破位强支撑可以尝试多单进场。

投机市场的历史上,没有人能够长时期地准确预测市场的每一次波动,但为什么却有那么多人能够持续稳定地从市场赚钱?这是一个我曾思索多年的问题,我感到,我得到的诸多结论中最重要的一个是:成功的投资者也预测市场行情走势,但他从不与现货市场行情本身争论,他只是客观地根据市场的现实状况作出反应,不会设法去寻找这样或那样的主观理由来证明自己的正确。本周已连续单子止盈几天了,机会和易铭始终在这里,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作者:余易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