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避险情绪影响美元黄金同涨更看好后市

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昨日美元指数一路慢涨测试到96附近位置涨幅其实不小,
李兴淼2018/10/19 13:0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避险情绪影响美元黄金同涨更看好后市

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昨日美元指数一路慢涨测试到96附近位置涨幅其实不小,而黄金也是在测试到1219后一路反抽测试到1230附近位置。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毕竟严重。我们昨日是提示过的黄金测试1220-22附近是可以选择做多的,目前还是倾向于看涨趋势只是暂时陷入了震荡调整的格局。

就个人看来黄金在测试到1233-35暂时受到压制,但是每一次回撤到1220附近都是有很强的买盘支撑出现的。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在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的。

目前的思路比较清晰鉴于目前黄金是上涨趋势所以我们还是不去考虑做空,1220附近布局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今日关注下1225以上择机做多也可以的,测试阻力关注下1230乃至于1235位置我觉得什么时候站上1235就是后市看1250-80的机会了。今天要是再度破位1222下那就暂时观望等下周再做。

白银老生常谈只有一个思路就逢低买入长线看涨而已,不会去考虑做多的,这一波白银的弱势只能说是大宗商品整体表现差劲拖累了具有一定工业属性需求的白银而已。国内黄金价格依然是表现的比国际黄金价格强势,目前已经测试在275附近位置,我们前期就是已经在265附近就建议逢低买入了,并且目前的强势情况下后市认为还有看到280以上的机会的。

美原油在跌破71后就是属于技术上的弱势下跌之中了,昨日开盘在70就延续了震荡下跌测试到68.50附近虽然有过一次反抽到69.50附近但是还是继续下跌到68.50位置。证明了目前的空头格局还是很强的,目前来看做多的机会只能等待到趋势线的支撑67.30-50附近在做打算了。日内反抽不过69.30-50就要继续考虑做空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