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10.18金银油实盘做单的11个口诀,你了解几个?

金语菲;10.18金银油实盘做单的11个口诀,你了解几个?
金语菲2018/10/19 02:21: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18金银油实盘做单的11个口诀,你了解几个?

文/金语菲

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上最具魅力的游戏,但是语菲认为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情绪平衡不佳的人不能玩,同时妄想一夜致富的冒险家更加不能玩,否则他们都将穷困潦倒至死,而语菲觉得任何有心想从事投机的人都应该将投机视为事业,而不是像许多人一样把它当成纯赌博,从而语菲介于很多新手客户不懂技术,也没有好的老师,金语菲用这些年经验总结出一些实盘口诀,大家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1、亚洲盘面上涨,欧洲盘面延续,而美国盘面前回撤是诱空;

注解;上涨行情当中高位横盘,从而语菲认为早上开盘后一路上涨,下午欧洲盘面继续延续上涨,并且突破了亚洲盘面的高点位置,到了美国盘面前如冬令时大概在晚上20:00~21:00这个时段快速的下跌,而这个支撑位置以欧洲盘面的起涨点或者60分钟K线10均线为支撑,下探之后,美国盘面一定还有新的高点,所以语菲觉得如果是亚洲盘面涨了,欧洲盘面继续涨,那么语菲建议投资者在美国盘面前1-2个小时的下探不能追空,而是做做多单,语菲认为一般美国盘面几乎不会逆转向下。

2、亚洲盘面急涨难延续,欧洲盘面回落破底,美国盘面反弹是诱多;

注解:早上开盘看似强势的上攻,在午后慢慢回落,破位了早上起涨的点位,那么语菲建议这个时候美国盘面前肯定有个反弹,欧洲盘面不能追空,美国盘面反弹之后再去做做空单,而不是做做多单,这个尤其在上涨行情见顶的时候频繁出现,一波上涨之后,次日开盘会延续上涨,但语菲认为快速上冲之后,午后就慢跌向下破了起涨位置,美国盘面前反抽看似强硬实则是诱多,见高就空。

3、亚洲盘面急跌无‘好事’;

注解:亚洲盘面急跌主要表现在慢跌的行情当中,第二天急跌出现在9:30之前,快速下探并且破了低点位置,但是又反弹到了起跌点的位置,并且回调没有再创新低,而语菲认为这个时候美国盘面就会延续上涨,主要在美国盘面前下午6-8点的时段出现,早上急跌不急着做反弹的做空单,而是看反抽的力度,如果反抽一根大阳线到了起跌的位置,那么语菲觉得基本可以确立欧美国盘面不会再创新低,而是要回撤做做多单。

4、亚洲盘面下跌,欧洲盘面延续,美国盘面前反抽是诱多;

注解:从而语菲认为这种行情走势很多人往往和第三条早盘急跌无‘好事’混淆在一起,早上开盘就跌了,一般是比较弱的行情,而这种下跌一般是慢跌,并非急跌,欧洲盘面几乎没有太大的反弹,而语菲认为是继续延续下跌,一般以1小时K线5、10均线为阻力,尤其10均线始终站不上,那么美国盘面前价格一般偏离小时图5、10均线较远,会反弹确认,而这种反弹并非底部,而是延续下跌为主,所以语菲建议当遇到早上慢跌,下午继续跌,美国盘面前1-2个小时的反抽就不能当成底部形态来对待,而是继续做做空单,往往很多人认为跌了这么多了,应该要涨,记着,美国盘面逆转的概率比较小,语菲个人觉得尤其是欧洲盘面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这种前提下。

5、4小时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见高就空;

注解:当4小时的价格出现在了5、10均线的下方,记着,一定要破位10均线,一般在强势行情当中,看似勾头向下,但价格守着10均线,而语菲觉得这种情况横盘不是为了下跌,而是消耗空的能量延续上涨,所以当价格处在5、10均线下方,即将死叉又并非始终,反弹一般会向10均线的位置确认,这种确认要等快收线的时候,没有大阳线出现,那么语.菲认为在收反弹这根K线的前10分钟入场最佳,一般在高位见顶或者阶段性见顶的时候经常出现,同样适用于日线。

6、慢涨行情需加速,切勿盲目猜顶;

注解:比如2016年1月21日开始,金价一路上涨到1263,价格始终贴近5日均线运行,最多下探到10日均线快速反抽,而且属于慢涨的行情,语菲认为这种行情不能急着猜测顶部,当最后一次暴力拉升1198上涨到1263在2月11日的时候,偏离均线位置较远,才会阶段性的见顶,慢涨的行情90%以上的概率会出现快速的拉升,而顶部会出现在快速拉升之后,这样在4小时、小时K线当中适用,这种行情走势也俗称为“逼空上涨”,顾名思义就是逼着投资人做做空单式的上涨。

7、慢跌行情需加速,切勿急于抄底;

注释:一般出现在极弱的单边下跌当中,如何判断是不是弱势,主要取决于反弹的力度,价格依托小时K线5、10均线为阻力,而每次反弹到这里就下跌,看似出现收阳或者十字K,却不上涨最多就是个横盘,那么金语菲觉得这种行情一定不能急着抄底,而是要顺势以小时K线5、10均线为阻力做做空单,慢慢跌的行情就是温水煮青蛙,快速的下跌才能释放空头能量,这样可以让原来做做空单的疯狂看空,抄底的不敢抄底,主要是日线、4小时及时小时来判断,支撑位置是离场做空单,而并非抄底做做多单。

8、下跌结束拐点理论;

注释:在下跌行情当中,出现快速的上涨突破了小时K线以上级别的起跌位置,并且在这个位置上面一直整理,二次回踩没有再创新低,那么语菲认为意味着阶段性的底部或者反弹会出现,简单的总结“下跌当中快速拉升,并且站上起跌点,收盘于此位置上方,次日行情依托前高点为支撑延续反弹”,而语菲认为只有突破了起跌点,后面的回踩确认才是底部,而不是所看到K线的底部,没有绝对的底部,只有相对形成的支撑。

9、上涨结束拐点理论;

注释:上涨行情当中,价格快速的拉高,之后形成慢跌回撤的行情走势,并且破位了拉升之前的起涨点位,那么语菲觉得也就意味着价格失守支撑阶段性见顶,例如:2016年1月至2月一轮大幅的拉升,在1263高点之后快速拉升,之后的回落起涨点在1230,价格在此位置整理之后回撤破位了1230的支撑,那么意味着阶段性的顶部成立,不可以再去做回落的做多单,而是以反弹做做空单为主,这也是常说的多空分水岭位置。

10、阻力支撑判断;

注释:一般常用阻力和支撑在台阶式上涨或下跌当中,主要以顶底转换为主,一个级别上升之后回撤的支撑,往往是前面一个上涨当中的高点位置,下跌也是一样,所以语菲认为反弹主要集中在前面价格低点支撑破位后的顶底转换,同时在极弱或者极强的单边行情当中,最后一次刷新高点前的起涨位置或者起跌点,尤其是凌晨收盘前的高、低点,往往会成为第二天早盘行情阻力和支撑位置,比如价格从1200当天几次波段下跌到1100,而且直至收盘没有出现大幅的反弹,下探1100之后反弹最高到1115,收盘在了1115下方,那么语菲认为第二天行情的阻力位置就是1115,以这个位置为向上1-2美金为单子止损点继续顺势做做空单,在上涨当中也是同理,1100上涨到1200点,收盘前回撤的低点是1190,收盘在了1190上方,那么第二天亚洲盘面一般会延续上涨,而单子止损点就是在1190下方,要做做多单必须在1190,当价格下破1190就不能再多,真正的强势是不会深调的。

11、亚洲盘面反弹不过高,欧洲盘面破底美国盘面空;

注解:例如在一般上涨行情当中,第二天开盘之后亚洲盘面有一波延续性的上涨,而语菲认为这个上涨没有突破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而是上探之后回落了,并且在欧洲盘面破位了前一个交易日上冲高点前的起涨位置,那么欧洲盘面下跌之后,美国盘面的时候反弹就可以空,这个行情走势就是“压盘急涨难延续,欧洲盘面回撤,美国盘面反弹空。”

做好一个专业投资者首先是个具备丰富内心世界和涵养的人,从而语菲认为交易的初段是勤奋和技艺,中段是智慧和态度,高段是人性和道德。这才是交易和投资的真正内涵。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