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嘉嘉:平衡点10.19恒指美原油黄金纳指螺纹焦炭期货晚评

期货技术,恒指期货,走势分析,行情预测,美原油美黄金,螺纹钢焦炭,御风老师
胡嘉嘉2018/10/19 17:4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来源“平衡点交易”撰稿,责任编辑:御风团队。

【恒指期货】

技术解析:恒指今日收小星线,价格连续多日的低位震荡横盘整理,其价格并没有突破前方大阴线的半分位,空头格局明显,早盘空盘点控制在25180一线,价格盘中突破25180并稳定在25180之上后引发后续大幅拉升,尾盘价格回落,并失守结构点25490,料晚盘价格还有一定的回落空间,重要压力位考虑25490和25580,支撑考虑25330附近。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25580附近空单,止损25600,止盈25490附近

2.反抽25490附近空单,止损25510,止盈25330附近

3.短线,25330-25340区间多单,止损25330,止盈25490附近

4.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期货】(维持早盘策略不变)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收阴线,价格收低后维持低位震荡,其结构产生背离,趋势背离明显,料今日早盘价格还将有一定的反弹,短线支撑考虑68.64,压力考虑69.88和70.66一线,反弹后维持高位空单思路不变。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70.66附近空单,止损70.80止盈70.00附近

2.反抽69.88附近空单,止损70.00止盈69.00附近

3.逆势单:68.8附近多单止损68.60止盈69.88附近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价格突破日线顶分型1215以后,连续几日的高位横盘震荡,价格并没有破位顶分型1215一线,短期价格围绕1228一线争夺,昨日晚盘价格回踩结构低点1220附近后震荡突破1228一线,价格仍围绕1228多空分水岭震荡争夺,操作上我们仍以1228位短线分水岭,可在这一继续跟入多单操作。若盘中价格再次失守1228,则考虑其调整幅度的扩大,重要支撑仍考虑1220和1215,维持多头思路不变。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美黄金1228附近跟入多单止损1226,1236通过可持有。

2.价格破位1228后,于1220附近多单,止损1219,1228通过持有。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纳指】(维持早盘策略不变)

技术分析:纳指昨日收阴线,盘中价格盘破位短期结构支撑7200关口,从图形看,6907到7368的反弹是以三波的形式展开,其结构点的破位说明价格有向底沿低点靠拢的要求,调整行情继续中,短线上以7200关口作为分水岭考虑。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7186-7200区间空单,止损7220,目标7080附近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螺纹钢】

技术分析:螺纹日线级别收阴线,顶分型成立,分型价格4120附近,早盘价格并没有按照预期走势形成一定的反弹,而是在4100关口徘徊,午盘后价格彻底破位4100后直接形成下跌,料晚盘价格还将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针对的位置考虑400关口的支撑,操作上可以顺势跟入空单操作。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螺纹钢4060-4086区间空单,止损4086附近,止盈4000附近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焦炭】

技术分析:日线级别价格受阻于2500点关口附近,价格有一定的回落空间,回落空间考虑2370附近,几日价格在2370-2355区间受到一定支撑后,价格并没有稳定住,盘中有略微的失守,日线级别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料晚盘有一定的反弹,考虑2424一线的压力,维持短空思路不变。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2424附近空单,止损2438,止盈2355略下方。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免责声明:

本公司是专注于全球金融市场以及国际投资品种的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我们为我们的客户量身打造研究服务体系,形成系列投资报告。

本报告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本研究报告。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作者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作者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不包含作者对贵金属价格涨跌或市场走势的确定性判断。报告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交易标的的买卖出价或征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无关。

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独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须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刊载或者转发本研究报告或其内容摘要的,应当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并提示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本报告的,我司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章来源于平衡点交易,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建议。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御风团队(平衡点交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