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致鑫:10.19黄金周线收官必有大动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的黄金先落再上再走跌,日线小阳纺锤形态报收,多空一来一回走的比较的震荡
叶致鑫2018/10/19 15:03: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叶致鑫:10.19黄金周线收官必有大动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叶致鑫

人生长路,你是否一直在遵从自己的内心?是否没有辜负自己对生活的期待?是否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成功不是比别人更有钱更有名,而是:你知道自己要怎么活,并朝这个方向努力过。幸福不是要得到别人的喝彩,而是:你没辜负你活着的每一天,你此生无憾。这,就是我们对自己的义务。

走势分析

昨日的黄金先落再上再走跌,日线小阳纺锤形态报收,多空一来一回走的比较的震荡,但是昨日交易中存在一个交易点,就是前一日凌晨回落弱势收盘,并且隔日早盘回落,这属于一个短周期的弱势格局,但是午后,金价探底回升突破早间开跌口1226分水岭位置,并且小时连阳形态,这就意味着晚间的交易,至少需要摒弃掉弱势形态,虽不转为强势,但是再不济也要震荡偏多对待,这就是为何晚间我么那建议各位偏多的参与黄金交易,而也是为何再给出1222一线做多的原因,当然了,金价挑战1230之上区域虽然失败告终,但是利润也是给到了我们大家,这是今日强调的一个操作技术点!

日线连续高位来回,上不过1233,下不过1217,并且昨日多空不延续,早盘看似要破底,但是随后探底回升,晚盘看似要上破,但是也只到1230九支部回落,日线纺锤形态报收,那么今日大格局思路而言,相对来说还是偏向震荡一些,所以今日黄金交易上,叶致鑫暂定思路还是保持着此前几个交易日的节奏,继续以震荡对待,先不管这事多头的蓄势还是空投的盘顶,今日周五,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出现!

日内交易而言,今日上方短线阻力位1232-1233,强阻力在前面多次说到的日线高点1235-36附近,下方支撑1220-1221的昨日晚盘回撤的低点支撑位,强支撑则还是在前几日说到的1217-1215位置,今日而言,保守的可以选择等待日内白盘强弱走出来了再来做一个美盘的交易规划,在前面连续几个交易日利润拿下之后,今日叶致鑫还是建议稍微稳健一点,给给保守建议,白盘,下方触及1221-1220多,这今日多注意注意注意临盘的安排!

操作建议:下方1221-1220,触及多,防守1215,目标1226,1230;上方1233-1234,触及空,防守1239,目标1225;

黄金投资技巧必不能犯的几大陷阱

第一、叶致鑫觉得黄金长期趋势比短期走势更重要。虽然总有投资者憧憬着“一夕暴富”,执着于“市场明日是什么行情”,或是对各路小道消息孜孜以求,然而结果却往往事与愿违。叶致鑫觉得与之相对,“长期趋势”的概念虽然听起来遥远,实际上却更有助于把握大概率事件,也更有可能让投资者在长期投资中获得较好收益。

第二、不要奢求完美的市场时机,但要注意评估所投资资产的价值。通常不可能准确预测行情的转折时点,但你也不需要准确预测”,因为你可以通过对资产价格的判断和把握来适当规避风险,资产廉价时多买些,昂贵的时候少买些,如有耐心,叶致鑫觉得可以采用“平均成本投资法”或分批来逐步进场,假以时日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第三、做自己能睡得着的投资。如同择偶一样,“适合自己”某种意义上也是投资的首要原则,叶致鑫觉得号称高回报的投资品种往往显得更有诱惑力,叶致鑫认为别忘记同时具有的高风险也有可能让你夜不成寐。基于这一前提,“稳健投资,夜夜安枕”往往是投资者的最佳选择,同时,投资的资金也最好是闲钱。

第四、做黄金不要偏信专家预言。叶致鑫建议大家不要总是对“权威人士”的预测与言论趋之若鹜,但是这种预言的准确性到底如何,每个人心里都有杆秤。叶致鑫觉得一方面市场预测不是算命,出现差错在所难免,正因如此,真正的投资大师往往对市场心存敬畏;另一方面,专家也是人,也难以避免各种主客观因素的影响,正因如此,投资者对于市场上的各色言论同样需要加以判断,不可偏听偏信;

第五、虽然投资有可能会犯错,但是不投资可能才是最大的错误。也许你跑不过刘翔,但是你要跑得过CPI,对于投资而言,重要的并不只是你的名义回报或宣传的回报,而是经通货膨胀调整后的回报。正因如此,叶致鑫觉得投资需谨慎,管控好风险,切记侥幸扛单。

最后对大家想说的不管是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一切的趋势都是非常明显的,做投资交易无非就是顺势而为。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如果你看到这里,这也是一份缘分,想咨询或不知如何解决投资中的某件事都不妨来找我聊聊,叶致鑫愿意听你的故事以及说的话。能给你的不多,无非是实力以及一颗想帮你的心!最后叶致鑫先预祝大家今后都有个好的收益!

投资感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叶致鑫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佛渡有缘人,智结带有心人,你若诚心相随,我必鼎力相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