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美元将会续涨还是回调?这是个问题!

今日乃周五,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往往会有些异常动向出现,把整个市场节奏打乱。
宗校立2018/10/19 15:18: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今日乃周五,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往往会有些异常动向出现,把整个市场节奏打乱,会对我们的交易产生干扰。面对这样情况,每一次周五校立都会友情提醒,请谨慎小心对待,因为周五存在多变性,可预判性低,虽盘面走势相比周一的懒散更积极,但由于市场方向呈现多元化,往往会成为交易的最大挑战!

在这样背景下,今日校立也给予比较直白的标题——美元将会续涨?还是回调?这是个问题!由于前两日美元走出大幅上涨行情,整个市场基本处于多头控场状态,此时只要无其它干扰因素,美元非常合适继续做多;但这里有个问题,今日乃周五交易日,存在着很多变数,美元走势受此影响也会呈现多元化,此时若继续简单看涨美元,势必会不够谨慎,一不小心很有可能会遭受损失;所以今日看似简单,实际暗潮汹涌,面对如此不可预判状态,必须小心应对才行。

中短线层面,美元继续看涨的意识形态没有改变,所以今日标题中包含“续涨和回调”两个词汇,其中的含义相信大家能明白。关键还是在短线层面,美元今日到底会先出现下跌行情,亦或直接走出上涨行情,都是完全可能的,这是两个平等关系的可能性,没有谁强于谁,所以今日的预判难度很大,要多小心。

对于美元最终走势,仅仅通过这里的简单剖析,肯定无法完全清楚,所以今日只能采取相对模糊的处理方式,给予整体大方向的把握,然后在细节末梢处酌情处理。

今日校立观点:周五交易日,美元呈现多元化,今日重点观察美元将会以怎样方式展开上涨,操作层面酌情低多即可,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整体呈现下跌的可能性很大,只是难点在于是先反抽再下跌,还是会继续下跌下去,这是最为难以判断的地方。考虑再三,今日给予偏谨慎型逢高沽空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80~1.149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1450、1.1420、1.1390。

英镑/美元:

镑美在昨日受脱欧协议的影响,与欧美走势相近,但跌幅达100点以上,市场看空情绪较大。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在跌破本周低位后,短期内上方呈现双重顶形态,空头占主导地位,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趋势逐渐明朗。因此,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偏谨慎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3070~1.308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045、1.3020、1.2995。

现货黄金:

仔细查看黄金昨日走势,可谓冰火两重天;前半截的外界干扰状态让人相当舒服,而随后的自我主导状态就让人十分抓狂了。昨日黄金之所以走出如此行情,校立认为还是和美股有些关系,毕竟美股又一次被打压,自然会有避险情绪涌出,进入黄金市场避险,这就是黄金昨日突然上涨的原因。

目光聚焦今日,黄金又将如何运行?首要可能性就是去高位试探压力,也就是金价会先行走高,随后受压再跌下来。目前黄金市场有两个价位1233和1237非常关键,市场能否冲到这里受压,需要我们细细观察,今日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7~1238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34、1231、122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