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美联储如预走鹰派,黄金反弹得到终止

另一方面,市场担忧英国与欧盟的脱欧协议将再次成为泡影,风险厌恶情绪升温
刘煜贤2018/10/18 19:5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纽约时段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仍维持先前的鹰派立场,美元走高金价下行。风险厌恶情绪或令国债收益率涨福受限,金价有望获得一线喘息。EIA库存数据意外上升,油价下跌。隔夜纽约时段美联储公布9月会议纪要,纪要仍旧倾向鹰派立场:委员们一直支持逐步收紧货币政策,多名委员认为有必要将利率提高到高于长期趋势的水平。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数据: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愈发陡峭。受此影响,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走高金价下行。

另一方面,市场担忧英国与欧盟的脱欧协议将再次成为泡影,风险厌恶情绪升温,对风险情绪敏感的油价下行。EIA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649万桶,不及市场预期,空头再次袭来,油价大跌。

周四美国股指期货下行或暗示市场转向风险厌恶情绪,某种程度上这反映了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加快退出刺激政策,黄金可能受此影响反弹。与此同时,投资者对国债的避险需求或令国债收益率涨势受限。

根据会议纪要显示所有委员都认为9月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是合适的,委员们一致预计未来将渐进式加息,多数委员们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可见纪要整体呈中性偏鹰,更重要的是现货黄金价格并未在周四凌晨时分出现向上突破的走势转而续跌,则周内剩余时间恐将延续4小时级别的macd死叉过程,对多方的发力带来诸多不便。日内建议密切留意4小时级别ma5均线的反压力度。

技术上,晚间19点黄金报价1224,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现在压力位1225,支撑位1215,多空分界线为1227,现阶段1225以下逢高顺势直接空,本周最高点1233一路做空,昨天1227做空,今天1224做空,全部获胜,所以说做对方向才是真正的胜利,恭喜各位,跟不上大部队的只能怪自己了,晚间计划跌到1216附近反手做多上去,现在从1218就开始走V型反弹,那是因为美元冲高回落,回抽确认支撑线,因此带动贵金属反弹,1225多空分界为重点,此线以下还是做空,想做多的有到1216附近做多,不到不进一到就多,1216以上逢低做多,短线高空低多,只做高空低多,从不追涨杀跌是我们的风格人。

1225附近做空,风控1232,目标1221-1216

1216附近做多,风控1211,目标1220-122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