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伯毅:余易铭 10.18黄金已现拦路虎,后市行情解析

昨晚21.30英国央行副行长坎利夫发言表示:‘尽管国内通胀压力有所上升
蒋伯毅2018/10/18 07:09: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

昨晚21.30英国央行副行长坎利夫发言表示:‘尽管国内通胀压力有所上升,但仍没有达到与目标保持一致的水平’这些话就表示很有可能要通过减息等方式再去提高通胀水平刺激就业,如果如同他所说的来,无疑英镑会承受一定压力,而黄金也会受其拖累。

关于美联储加息的问题,虽然美国总统川普多次呼吁放缓货币政策收紧的步伐,但是就美国现在的经济而言,已经证明了美联储的决策并没有错误。所以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大概率不会停下。

而现在黄金涨因避险、跌因避险,之前股市下跌引起的恐慌避险情绪已经降温。对黄金影响也是可想而知。所以易铭还是昨天一样看空。

在黄金4小时图中,MACD和KDJ有转向倾向,绿色动能放量,布林带上轨1229-1232如若不能破位便可做空,1120附近就可尝试做多。

我们进行操作,一定要脚踏实地,极端的现实,因为市场的波动再大,操作不好,看着好像觉得里面利润很多,但是操作不好,一分钱也不属于自己,甚至会亏掉一笔。《奋斗》里有句台词“再大的事也是别人的,再小的事也是自己的”。到黄金市场我们可以改成“再大的波动也是市场的,再小的利润也是自己的”做黄金,永远只做行情的追随者,脚踏实地的操作者,不要去毫无根据漫无边际的靠猜测作为操作依据!

作者:余易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