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PJFX奥爵:黄金短线1215-1233看震荡,中线看多不变!

隔夜,美国又要“退群”的消息令黄金大涨,一度逼近1230美元/盎司,但凌晨美联储
APJFX奥爵2018/10/18 18:3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隔夜,美国又要“退群”的消息令黄金大涨,一度逼近1230美元/盎司,但凌晨美联储纪要令美元反扑,金价承压下行。沙特记者失踪案水落石出,昨晚的一份报告令美油大跌近3%。欧盟峰会没有就脱欧达成一致协议,英镑再次受挫,一度跌破1.31关口。

【技术面分析】

黄金,前期最高到达1233之后开始处于短期横盘,昨日再次冲高高点未果之后开始回落,目前来看,短期压力则处于1233位置,这个位置一旦破位后期还会加速。不过目前从短期来看,横盘震荡无可避免,昨日我们也提到下方重要支撑处于1215位置,行情若是破位1220将会再次试探1215支撑,但是中期我们依然看多做多不变,回落就是低多机会,同时1220-1230依然是布局最佳波段多机会,把眼光看的长远一点,不要局限于现在,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感谢坚定持仓的自己!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四大阳突破,周五横盘震荡,周一借势再次拉高上涨,同样在后期上涨的过程中,肯定不会一蹴而就,中间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其中的蓄势。周二周三短线上再次横盘为主,蓄势越久,后期拉涨越快,但是我们做多信念不变。

2、从4小时级别来看:1180的上涨临近的平衡线位置处于1221,这个位置若是破位,短期内开始横盘,将暂缓强势多头走势。昨日行情破位了1221同时展开了短期反弹,最高到达1229再次回落,预计短期内将会朝着1215走去,再次去试探前期的震荡区间。所以今日我们重要关注1215支撑,之前没有做多依然可以在1215布局多单,或者按照之前提示的在1220-1230去布局,中长线布局不必在乎那几个点位,心中有大梦,才能得大梦!

3、从美元指数与伦敦银来看:美元指数同样开始区间震荡,昨日日线收阳,短期内震荡不过中期看跌不变,对应黄金将是看涨。伦敦银波幅比较小,但是已经成功筑底,中长期与黄金都是相同走势,所以后期依然是看多做多不变。

原油,从周线级别来看,多头趋势不变,下方重要支撑处于69美元,这个位置不破,后期看多依在。不过从日线来看,昨日再次收阴,短期偏弱走势,上方压力位于72美元,所以暂看区间震荡。

小狼夏喜俊APJFX特约分析师

【交易策略】

黄金,1220-1230关注波段机会,目标关注1300

原油,关注69美元-72美元区间震荡

文中任何观点、新闻、研究产品、分析、报价,任何投资建议或市场预测或其他信息等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PJFX奥爵

APJFX奥爵

APJ奥爵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 Jet holding group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发展,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严格监管,监管号是:766959。作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PJ奥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优异的交易环境及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在伦敦、台湾、深圳、上海等多个金融中心APJ奥爵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赞一下

68965j-Xr4$PFe-ZFO3QTCTL$f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