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PJFX奥爵:黄金日评-美联储纪要释放鹰派信号,金价两连跌

10月18日-美股大震荡,先大跌后回稳、加上无视特朗普抨击,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指向
APJFX奥爵2018/10/18 18:3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月18日-美股大震荡,先大跌后回稳、加上无视特朗普抨击,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指向进一步加息,美汇指数升逾0.5%至一周高位,拖累金价表现,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跌0.3%,报1227.4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联储局本港时间今晨公布会议纪录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再次开腔批评加息,直指储局是自己最大的威胁(MybiggestthreatistheFed)。

2.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全体联储官员认为适合继续渐进加息,多数支持利率暂时超过预计的长期中性水平,认为删除“货币政策立场仍宽松”说辞并非改变预期利率路径。

3.美国最新公布9月份新屋动工年率为120.1万间,稍差于预期的121万间。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0/16所持黄金量为748.76顿,较前日持平。

5.周四关注事件数据:16:30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20:3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2:00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技术面分析】

周三金价继续冲高回落,高见1229美元,低见1220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三续收下跌黑棒并收上影线,且高位与低位皆较前日为低,受制于100日均线1225-1226美元,空方力量增强。目前美股波动、避险情绪随之起舞,惟美元转強,将压制金价,就技术指标日KD、4小时KD空方,日内若失守1221美元,将具回测支撑机会,料支撑1221-1222、1216、1213美元,压力落1225-1226、1230、1236美元。

陈俊良,APJFX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文中任何观点、新闻、研究产品、分析、报价,任何投资建议或市场预测或其他信息等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PJFX奥爵

APJFX奥爵

APJ奥爵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 Jet holding group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发展,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严格监管,监管号是:766959。作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PJ奥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优异的交易环境及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在伦敦、台湾、深圳、上海等多个金融中心APJ奥爵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赞一下

68965j-Xr4$PFe-ZFO3QTCTL$f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