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黄金多头一马当先,再遇滑铁卢,反转空头顺势而为。

黄金多头一马当先,如今再遇滑铁卢,反转空头顺势而为。
若初品金2018/10/18 17:13: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清晨的粥永远要好过深夜的酒,劳逸结合一直是若初所提倡的,身体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关键,我希望大家看到的不是文字所传达给朋友们的冰冷且机械式的问候,而是若初真挚且诚恳的关心。人生隽若初相见,谁把流年暗偷换!

行情实时在线任你把握:

黄金周三再次探高收低,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229.60日内高点承压。不破周初的高位1233.由于尾盘时段美元强势收高成大阳线,打压金价短线回落收低在1222附近。日图继续收盘小阴线。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则仍是震荡思路对待了。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趋势属于震荡中盘底上升,也就是主趋势为多,但短线相对过程比较反复,进高了多单稍有回撤也容易扫损,故日内短线耐心等待回踩后择低位再进场。

 

短线图:4小时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今日回撤会靠近周初1215.60起涨点,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失守就会去回踩1208.结合昨天的走法,估计还是震荡为主。亚盘看上去弱势,欧盘稍微反弹收复,美盘再重新回落,以此反复走几波就差不多修正到位了。介于日线收得不乐观,美元稍显强势,日内短线尝试先短空后低多思路,以免一直等着做多的点位。今日压力1226支撑1216—1218。

操作建议:

一:1225-1226短空止损1230目标1218;

二:做多先关注1216支撑。下探守稳后进多,下破则要等1208-1210再进场;

三:实时策略若初实盘给出。

原油精准策略盈利不慌:

原油昨日整理爆量破低下行,最终反弹不过72.30.在此位之下承压走低,由于周初一直在72.30下方反弹多次,上探不破高,蓄势破低下行,周初就一直强调周线级别的调整,反弹只空不多,只是做空的点位踏空节奏。最终仍未给到进场机会。

 

随着日线中阴破低延续,进一步加深了调整空间,而4小时也打破了低点延伸下行空间,短线走弱,今日反弹在此前低点转阻力处70.50附近做空即可。

操作建议:反弹70.50附近空损71.0目标69.50-69.0

行情瞬息万变请及时带好止损!

若初解套放宽心:

 

一、1203下方空单。这个位置的空单情况很不乐观,不管说是目前的行情趋势还是说修正力度,都是再度打压空头的信心,所以单子拿在手里时间越长风险越大,因此这个位置的空单不要再想着保本和获利出局,一句话能够回调在1208-1214区间酌情果断割肉,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二、1203-1208区间空单。这个位置的空单相对来说情况会好一些,但是想要获利出局亦是很难,所以这个位置空单想办法小损和保本出局,出局位置在1210附近!

三、1208-1216空单和1220上方多单。空单毋需着急,点位差距来说不大很容易出局,出局位置1210-14。多单拿好,上涨出局,位置1220-1225酌情出!

对于解套,其实这是很常见的一个问题。有的朋友看到策略能够自行解决,但是大部分朋友依旧难以决策,那么你可以和若初商讨解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