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小枫:黄金原油策略10.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析

黄金原油策略10.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析
李小枫2018/10/17 08:2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金通!

周二(10月16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并伴随着欧元大涨而扩大跌幅;现货黄金一度欲冲击上日录得的两个半月高点;爱尔兰对脱欧表达积极预期,欧元重回1.16关口上方,但欧元区利空仍存,汇价很快重新走低;英镑还同时受益于期间公布的良好薪资数据扩大升幅,重回1.32关口上方;美元兑日元反弹至112上方,日元避险需求有所下降;国际原油价格大幅走低逾1%后回升,沙特承诺“强力质询”记者失踪事件,但对伊制裁在即,油价供给压力仍存在。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走势来看,冲高回落之后,今日行情怎么走,这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连阳走势走延续,下跌走势延续性破底,当然的4小时形态很明显冲高回落,特别是破顶走势,短期如果出现小幅回撤,就要多一次,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很明显的区间整理走势,去做多,不具备条件,等待回撤,继续走强,所以只能震荡对待,震荡区间1220-1233,今日欧盘强弱是关键,走技术面的话,回撤强支撑就要多一次,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3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0底部支撑,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8附近,止损4美元。

2、上方遇阻123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25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美国原油目前窄幅震荡交投于38.2%-50%回撤位中,油价本周走势较为震荡,因市场逐步消化沙特记者失踪事件带来的影响。整体来看,油价目前依旧受到50日均线的支撑,且KD以及RSI指标均有再度反弹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涨势暂歇,且短周期均线有下行的趋势,这或暗示油价温和看涨但是有一定的回落风险。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上行也将受到38.2%回撤位的压制,油价短线震荡交投于38.2-50%回撤位期间内。技术指标显示,RSI以及KD指标均有反弹的迹象,不过,50周期均线下穿100周期均线,这或暗示油价整体短线有反弹的趋势,但整体依旧看跌,所以日内短线的操作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围绕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2.7的压制,下方关注71.8的支撑。

---操作策略---

原油:回落71.8附近做多,止损71.4,目标看71.7美元。

最近金通老师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那么我还是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金通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打赢不是投资,是投机!说实话,金通老师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金通道赢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还有一方面大家做单看准再介入,过于频繁的交金通道赢其实增加了风险,短线交金通道赢成本太大,频繁交金通道赢出错的机率也大,还容金通道赢影响心态。近期行情这么好,你还是在亏损,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通道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金通道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本文由金通道赢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上方建议仅供参考。

文:金通道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