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对于特朗普来说国际油价无论涨跌都尴尬

Anzo昂首资本:对于特朗普来说国际油价无论涨跌都尴尬
Anzo昂首资本2018/10/17 10:38: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中有梦,万里晴空,心中有单,到处阴霾,拿得起放得下的估计只有筷子了吧,世界上最美的颜色是交易止盈的颜色,世界上最痛苦的遗憾是错过之前预期的行情预判。不过没关系,单子错过可以等待,但是仓位爆仓那么就只能重来,任何时候请大家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和交易原则,请不要让你的无所谓带来无数次的重头开始。对于国际原油价格我们最近一直认为大周期偏空,同样不断的空单交易为主,如果从国际金融环境来看无论对于原油价格涨跌,特朗普都是非常的尴尬。

对于沙特记者卡舒吉(JamalKhashoggi)失踪事件,市场最担心的是美国和沙特若真的相互报复可能带来何种经济灾难。不过从当前看来,沙特威胁动用“石油武器”作为政治报复的工具并不明智。首先,油价走高对产油国短期有利,长期将遏制需求,特别是来自印度等发展中经济体的需求增量;第二,油价走高会恶化沙特与白宫的关系,特朗普担心国内汽油价格高涨不利于中期选举,侵蚀美国家庭的购买力和恶化经济展望,7月以来屡次要求OPEC遏制油价;第三,沙特利用原油政策达成政治目的,将可能失去OPEC领导权。第四,油价飙升还可能导致特朗普致力于通过NOPEC法案,到时美国将对OPEC成员国提起反垄断诉讼。

其实除了石油,沙特还有其他可用的“武器”。首先,军火合同。根据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的数据,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武器出口国,而沙特是它最大的市场。在2013-2017年间,出口到沙特的武器占美国武器总出口的18%,总额达90亿美元;在2017全年,美国向沙特出口的武器价值达到34亿美元,是紧随其后澳大利亚的三倍多。

对于国际原油价格是否能够持续走高这个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估计也有自己的尴尬,从俄罗斯角度来看俄罗斯国家预算的大部分都来自于石油收入,如果石油收入大量增加那么对于俄罗斯肯定是好事,据说俄罗斯部分地区的产油成本只有几美金。另外对于中国,中国和俄罗斯完全不一样,我们只有很少部分的原油生产,一旦油价暴涨那么我们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很弱,所以只有油价走低我们才会受到利好,油价走低我们可以降低运输成本和减少贸易战的影响。对于伊朗来说油价走高势必也会对于国内经济发展利好,俄罗斯和伊朗也希望油价能够强势走高,这样就会有更多的资本和美国对抗,之所以近期油价不断走高的一个关键原因是特朗普希望美元石油能够长期坚定。

昨日行情总结:

昨天我们给出黄金关注26附近多单,最高到达32附近,利润绝对是可以的,另外我们几乎最低71附近价格给出原油多单目前油价在72附近运行,欧元我们也几乎是最高点附近给出的空单,几乎昨天对于所有的行情走势我们都完美的把握,同样对于所有品种的技术分析我们也是做到了万无一失,日内我们继续保持。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2271229附近空单,止损6,目标510

欧元:1.15951.1610附近空,止损45,目标3565

原油:71.371.5附近多单,止损0.5,目标0.40.8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