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不宜过分追高,原油等待区间破位

黄金昨天亚盘小区间内震荡,欧盘在1224一线支撑反弹,美盘直接拉升至1332一线后遇阻回落
艾紫馨2018/10/17 14:3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天空不是爱的极限,地狱不是恨的末路,梦想不是心的虚幻。自己才是世界的主宰。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昨天亚盘小区间内震荡,欧盘在1224一线支撑反弹,美盘直接拉升至1332一线后遇阻回落,最终日线收了一个小阴柱。前面说到黄金多头还在延续,只是力度还不是极强,冲高回落,说明上方的阻力也客观存在,短线上黄金还将进行调整,多头会以震荡向上的方式进行。目前来看小周期当中指标形成背离有修正需求,那么短期上黄金有回落风险,因此操作上不宜过分追高。现在行情如期调整,但是力度有限,那么操作上仍旧建议调整到位后做多。

2.黄金现在短线上方受阻于1233一线,目前持续回落,短线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38一线,是黄金分割线0.618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4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3-1231短线空,到1238上方出,看1226-1224.

2.下方首次触及1219-1221短线多,到1214下方出,看1226-1228.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天延续了前期震荡行情,亚欧盘自72一线下跌,最低见到71附近,美盘时段开始拉升,重新回到72上方,日线上收出探底回升阳线。

2.从目前的走势上看,原油连续测试71下方支撑,但是始终不能向下破位,表明下方支撑力度较强,但是上方同样持续承压于72.7-73区间,那么短线上的震荡格局还没有打破。原油要爆发,还是得等到区间破位。综合来看,短线上原油依旧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但是下方低位持续太高,操作上可以以下方支撑做多,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带来的影响。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72.5-73短线空,到73.5上方出,看71.5-71.

2.下方首次触及71.3-71短线多,到70.5下方出,看72.3-7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